“安女婿”Andy繼中國上海之後在日本東京也盛況的完成了單獨演唱會,完美的展現個人魅力。

最近通過藝能節目成為最佳結婚男的Andy不論在藝能還是專輯都齊頭並進,作為solo歌手也享有非常高的人氣。

Andy在14號在日本東京品川Prince Hotel中的3000多名飯們面前舉行了首個日本單獨演唱會。首個單獨演唱會的預售早早就賣盡,網上某網站上甚至連高價票也賣盡的如此熱氣中開始了演唱會。

除了當然會有的日本飯,還目擊到中國和臺灣,國內飯等也前去日本觀看Andy的演唱會的樣子。

看起來沉默的Andy不是作為6個成員而是一個人在一天舉行了2場個人演唱會讓飯們狂熱不已。

為了日本現場的飯們的service也不能忘記。Andy為了日本飯用日語演唱了“I love you”讓飯們感動不已,“臉紅了”和“阿司匹林”等歡快的快節奏舞曲的帶動下公演場的氣氛達到高潮。


Andy公演後 “雖然很緊張,但是有了飯們的應援和熱情也就興奮起來。”“也學了很多日語但是不熟練很可惜”發表了首次日本演唱會的感想。

同時演唱會當天上午在日本發生的高強度地震的發生也不能不讓從Andy到飯們都緊張起來。所幸公演場並沒有大的影像但是還是傳來有飯因為地震而不能前來的消息。聽到這樣消息的Andy可惜的說“希望因為地震而受到傷害的人們能夠儘快恢復。”如此的安慰。

成功完成日本演唱會的Andy從8月開始將出演音樂劇polaroid。9月在韓國計畫舉行個人演唱會。


來源:heraldbiz
翻譯:xing1986111 @ 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