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N=李靜雅記者]

‘An女婿’Andy(27)於14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了日本第一次單獨演唱會後歸國。

發表Solo專輯以後在小劇場舉行了第一次演唱會,緊接著又在中國和日本舉行單獨演唱會的Andy,在日本東京的品川Prince Hotel中與3000余名Fans一起創造了兩次(下午3時、7時)奇蹟般成功的演唱會。

Andy在日本的此次首個個人演唱會票早在預售時就已賣盡,網上購買中竟然連高價票也全部售盡,某網上購買網站中Andy的公演票價甚至被炒到了100萬之多。 這次公演Andy為了日本飯用日語演唱了“I love you”,這樣的熱唱讓飯們感動不已。又演唱了‘臉紅了’、‘阿司匹林’等歡快的快節奏舞曲的帶動下公演場的氣氛達到了頂峰。

Andy說“因為是在日本的首個演唱會而非常緊張,然而Fans的呼應和熱情讓我興奮起來。準備了很多日本話,但是好像沒能好好表現出來”,也流露出可惜的心情。

在Andy的演唱會開場的當天14日的上午,日本因為發生高強度地震而處於戒備狀態。日本在上午8點40分發生了強度為7.6的地震,為了準備日本公演而來到了公演場的Andy最先察覺到建築物正在搖晃,工作人員立即聯絡日本方面確保了公演場的安全。所幸公演場並沒有大的影響,得到了公演可以安全進行的消息。雖然沒有大礙,可還是暫時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進入了緊張的備戰狀態。

另一邊, 在日本結束演唱會歸國的Andy將以Solo專輯活動和藝能節目以及8月的音樂劇‘寶麗來’,還有9月在韓國的Encore演唱會活躍在舞台上。


來源:Osen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