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AN女婿」Andy的日本首次個人演唱會當日發生地震的緊急事態被公開了。
Andy在14日於日本東京品川Prince Hotel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但是早上現場卻發生了地震這樣的緊急事態

這天上午8點40分 日本東部地區發生了強度7.6的地震,感覺到地震的Andy正在公演準備中,看到物品都在晃動後邊通知所有工作人員邊親自直接檢查安全。

萬幸的是東京地區的損壞並不大,要進行公演雖然不勉強,但是由於上午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緊張投入非常狀態中。

特別聽說有由於地震而沒能來到現場的飯們的消息,可惜的同時也為飯們的安全而祈禱。

就在這樣的狀況下Andy的公演成功舉行。

Andy和在日本東京品川Prince Hotel所容納的3000多名粉絲一起成功的完成了2回(下午3點7點)演唱會。

Andy為了日本飯用日語演唱了「I love you」讓飯們感動不已。「臉紅了」和「阿司匹林」等歡快的快節奏舞曲的帶動下公演場的氣氛達到高潮。

這個在日本的首次演唱會僅在網上就把票全部銷售一空讓人實際感受到了人氣。
Andy 的所屬社Top Media還表示某網站上Andy的入場券價格更是上升到了100萬元的價格。

同時Andy從8月開始將出演音樂劇polaroid。9月在韓國計劃舉行安可演唱會。


來源:donga.com
翻譯:xing1986111&愛薇公主@ANDY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