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首次日本個人演唱會的ANDY,直接感受了在日本發送的強烈地震。

神話的老么,同時也是SOLO歌手大力活動中的ANDY 14日下午3點和7點 在日本大阪舉辦了在日本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ANDY方表示“ANDY的日本演唱會門票全部賣盡,某網站上還以100萬元的價格進行了交易。”

“這次演唱會不僅僅是日本當地的歌迷,還有韓國中國臺灣香港泰國等各地的歌迷到來參加。”“ANDY在填滿公演場3000餘名的歌迷的火一般的熱烈歡呼聲中,順利完成了演唱會。”

據ANDY方人員所說演唱會舉辦的14日上午在日本發生了強度為7.6級的地震,一時間進入了非常狀況。

ANDY方人員還說道“ANDY直接感受了14日上午8點40分在日本發生的強震。”“ANDY為了準備公演起得很早練嗓子的時候,感受到建築物晃動,聯繫所有工作人員,親自確認了大家的安全。”

“幸運的是東京地區受災不是很嚴重,公演進行也不會很勉強,但是因為地震公演當日上午有段時間所有工作人員都很緊張,進入了非常狀態。”

另一方面,ANDY8月預計會在音樂劇“polaroid”中出現,9月則在韓國舉辦安可演唱會。


from :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