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朝鮮時代的‘韓國式英雄’的KBS 電視劇‘最強七友’的文晸赫,在最近公開的預告片中向一位女子大叫。他向蘇尹表達了自己的喜愛之情“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蘇尹由此知道了琪宇對自己的心。同時這兩人之間又給人似乎有某種‘過去’的感覺。她反倒大叫因為這個要忘記自己。

對於女人出演歷史劇,具惠善表示“這次‘最強七友’在很多動作戲中添加了很多愉快的情節,所以同為歷史劇,但是是不同感覺的作品,所以對這部心儀”

具惠善談到出演動機時說“蘇尹是一個有事由的女人。要正確獲知蘇尹有什麼樣的故事要看電視劇,蘇尹在明朗的笑容裡也有悲傷和苦悶。還有蘇尹是一個知道要發出自己聲音,就像最近歷史劇裡的人一樣,是個有強烈自己觀點的人物。蘇尹這個人物的這部分是她的魅力所在”

雖然沒能接受琪宇的一片丹心,但是蘇尹覺得琪宇單純的心很美。具惠善表示“沒有怨恨蘇尹的琪宇的單純感很美,對別人一直一副熱情的面貌的樣子也很美。”“就我來說,雖然更喜歡白天的琪宇毫不掩飾內心的率直,但是如果是劇中的蘇尹的話,更愛夜晚主持正義的琪宇”

以熱血靠近大眾的帥氣刺客‘琪宇’和雖然看起來外面平靜但是經歷很多的女人‘蘇尹’所呈現出的,時而可愛、時而熱烈的愛情故事將能在即將播出的KBS 2TV風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友’中看到.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