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n 金亨宇記者]

神話成員Junjin與唱片經紀公司Open-World Entertainment(代表 張錫宇)於16日簽署了所有藝能活動的3年所屬合約。

正以第一張Solo常規專輯主打曲‘Wa’活動中的Junjin為了不只是在國內活動,向亞洲、東南亞等地進軍,而與Open-World Entertainment簽署了3年5億韓元的所屬合約。

注冊公司Open-World Entertainment 關係人稱 “在看了4月在日本開唱的Junjin初次單獨Concert舞台後,對Junjin的表現給了很高的評價”, “破例簽署了3年5億元的所屬合約”。

“不只是國內,為了向日本, 中國,東南亞進軍的Junjin的未公開計劃正在積極靈活地升級制定中”, “並不是以偶像歌手Junjin,而是以藝人Junjin的身份,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活動”。


來源:Newsen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