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一個人和彗星確切地說是和神話一起工作了幾年.但他起初覺得彗星是最不怎麽樣的.
彗星不是特靦腆麼,所以開始的時候覺得他不愛說話並且任性.後來一起工作沒幾個月,便趕上我朋友的生日.雖然他不記得告訴過別人自己的生日,但好像確實是說過.
他說到那時候為止他已經和別的成員都很親近了,可和彗星只是湊合.怎麽說呢,也不是不親近,他說彗星這個人彆彆扭扭的讓人不舒服.彗星也不是問什麽答什麽的那種,可咋就讓人覺得不自在呢.答話總是讓人找不到親近的感覺.雖如此,我朋友因爲生日那天成員們集資給他買了禮物很是感動,那禮物是彗星告訴成員們說(我朋友)生日到了,問’大家不應該送禮物嗎’而集資送的.雖然只是小事一樁;;;

- 部分回復^^

+) Kangta說的, 彗星喝多了的話就會打電話, 只說”呀!呀!呀!”, 一說就20來遍, 說完就挂掉.

+) 彗星不是狂愛Kitty麼.有過這麼一段兒不太可信的趣聞呢.說以前有一次在休息室裏彗星抱著個Kitty娃娃玩兒,ERIC搶過來後找三哥玩兒去了,瞬間休息室裏變得安靜不已,彗星氣烘烘地走到沙發那裏坐了下來,五哥、二哥、三哥趕緊跟過去勸,結果彗星沒好氣兒地說”不和你們玩兒!”, 沒辦法ERIC過去求饒了.

+) 不是還有這麼一說麼. 在一個音樂節目的休息室裏, 彗星把Kitty娃娃擺在一邊兒問成員和工作人員”Kitty娃娃和我誰更漂亮”. 當時大部分人都說彗星漂亮, 有一個人卻說Kitty更小巧玲瓏. 結果彗星瞟了一眼說”不知道”.

+) 彗星是真的很喜歡Kitty. 我以前幾次去他們的宿舍, 都看到他車裏放著和Kitty有關的東西.還看到Jinnie車裏放著陳皮.哈哈哈哈...


來源: RS POND
翻譯: RicSyung愛















轉自:luvhric@ RS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