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提筆寫些什麽,一直以爲能說的都在你們六個人的舞臺上說完了,但是直到最近看見如此努力的你們,才驚覺——你們作爲那個1站在舞臺上的意義……

心底不是沒有埋怨過你們的,交給我們一張滿含你們張揚色彩的專輯,卻始終欠我們一場華麗的Comeback。看著你們一個一個的開展自己的活動,不是沒有過一點點不甘,有那些時間的你們,爲什麽不能給我們多一些的六個人的舞臺?以爲自己埋怨、不甘的理智氣壯,卻在看見你們作爲1努力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土崩瓦解……

就這樣想起了Andy在Fan Meeting的時候說過的一句話:“過去的十年我都作爲‘6’活著,現在爲了成爲驕傲的‘1’,我正在跟寂寞作鬥爭……”,這個我們一直看著最小的孩子,時常神遊的孩子,現在卻常常努力的露出笑容,那樣的關注鏡頭,甚至主動的去聯繫行程。就是這樣一個在十年Con上最先哭的孩子,卻一直那樣堅強的站在個人的舞臺上,讓人驚歎他的成長,一次比一次更加放開的表演、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的唱功、一次比一次更加努力的宣傳……爲了不辜負“6”的意義,努力做著“1”的李善皓……

就這樣想起了在日本演唱會的記者會上認真地說著野心的Jin:“成員都說要幫我,可是我只是想看看以我自己的能力能做到什麽地步……”,這個總是讓人擔心的孩子,直率不掩飾的孩子,現在卻越發的沈穩。本來計劃的mini專輯,不知何時已經信心滿滿的做成了正規1輯,看著宣傳照,讓人驚豔……曾經我們看著在萬人召集上哭得泣不成聲的孩子,如今已努力的支撐起一場個人的舞臺,那樣用心,那樣耀眼……深情的情歌、惹火的舞曲、甚至是那彌漫在耳邊的低訴……爲了證明“6” 的實力,用心做著“1” 的朴忠載……

就這樣想起了在一輯的時候似笑非笑卻堅定的發表宣言的金東萬:“就是因爲音樂界不景氣,才越想證明自己是個歌手!”,這個我們一直認爲最容易糾結的人,總是獨自不安的人,現在卻那樣努力的站在舞臺上。這個說著“神話之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的男子,即使有些微的不自信也那樣張揚在2輯的初舞臺上,那樣拼命的做出自己想要的專輯,希望交給我們一份滿意的音樂,來實現他曾經的承諾。看著他日益灑脫的表演、聽著他嘹亮穩健的嗓音、注視他揮去不安的微笑……爲了展示“6” 的驕傲,盡力做著“1” 的金東萬……

你們原本作爲6,都可以志得意滿的在這個娛樂圈走下去,然後你們每個人都沒有這樣做。有人說神話的“6”已經名存實亡,那是因爲他們太不瞭解6對於你們,對於我們的涵義。沒有6,不會有你們,也不會有我們。你們相守6走過的日子,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去驗證,然而卻有更多的東西等待你們。爲此,你們放棄那個代表輝煌的過往,重新出發,不是因爲你們抛下了6,而是爲了更好的證明你們每個人都是6的代言……當你們作爲1站在那個舞臺上,你們明白,你們代表的絕不是簡單的1……那些不用言語的支援,是你們更加努力的動力……

你們從來都不是競爭關係,即使作爲1站在舞臺上。互相幫助宣傳的你們、互相打歌的你們、互相支援的你們……看著同時出現的你們,我們常常會心安的說一句:“還好他們不是一個人”“還好有他在他身邊”……因爲我們知道,那個默契的調笑會讓你們在等待的時間不再無聊,那個關注的眼神會讓你們在鏡頭前不再緊張,那個無聲的支援會讓你們在表演時更加自如,那個調皮的挖苦會讓你們在錄製中真心微笑……

突然想起07年秋天那個清爽的日子……某個舞臺,在彗星唱完,東萬接著錄製的時候,兩個人在舞臺上交錯而過,沒有任何言語,彗星只是輕輕握住了東萬的手,然後點頭離開……一切的言語,已不需要再說……

當你們作爲1站在那個舞臺上,請不要擔憂,我們會給與不亞於6的熱情,因爲我們是如此的清楚,你們爲了6所作出的一切,你們成長爲讓人驕傲的1所經歷的磨難。當你們作爲1站在那個舞臺上,不要忘記,我們……會是你們永遠的觀衆……



SF:近來太多爭吵,太多紛爭……讓我們似乎迷茫在6和1之間……

總有那麽一些時候,我們忘記了那幾個男人要Solo的初衷,我們忘記了陪我們走過這麽多年的6的意義,我們也忘記了對於那六個男人來說,其他五個人意味著什麽……

不是爲了自己站在頂端俯視衆人,而是爲了努力與其他的人一起站在上面,1是爲了6而存在的,共進退同榮辱的他們,從來也沒想過要針鋒相對……

今日我們應該感謝,不管是哪一家的孩子,當我們的男人站在舞臺上的時候,能有陪著他的人……陪著他走過十年,現在陪著他站上Solo的舞臺……

請懷著感激的心看待每一個努力的1……因爲他們都爲了6,爲了另外那個5而在不斷的努力……

就此擱筆,語言匱乏,希望有人明白……


===================================很久不寫字的某果……
以上

From:百度神話吧
文By Shinhwaの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