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梅雨季節....卻下了很多雨。雖然是時下時停,為了不感冒還是請一定帶著雨傘出行!!

首先幾天來奇怪的傳聞....TT 在演唱會上和大家約定了未來,又再次想起一起流過的淚。在10周年演唱會上約定過的還記得吧?我們相信,即使時間流逝,表示也會等著我們的各位,此外...我們也覺得各位會相信我們等著我們。我想說,守護神話的就是各位...那麼我要和烔完哥去練習唱歌了....為什麼?秘密^^


轉自:SC/JOJO翻譯

=================================


還沒到梅雨季節,可是雨下得很厲害。雖然來來回回的,為了不得感冒,要記得帶好雨傘啊!!!

首先,幾天來奇怪的傳聞...ㅠㅠ 演唱會上,同大家相約未來,一起留著眼淚,又想起了那時的情景。10週年演唱會時的約定,還記得嗎?就算時光流逝,還是會等待著我們的各位,相信你們,還有...也覺得大家會相信著我們、等待著我們。想對大家說,守護神話的正是你們...那麼,我要去練習烔完哥的歌去了......
為了什麼呢?秘密 ^^

From:ND
翻譯:evmist@bestshin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