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那一年,6個花樣男孩,爲了共同的夢想走到一起。從此,“神話”這個名字刻在了他們心裏。肌膚如雪,皓齒明眸,用怎樣的詞才能形容當時的你……


1999
感謝二輯的成功,讓“神話”得以繼續。比起模仿,走自己的路才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只是,如此年少,卻要面對那麽多人間醜惡。還好,哥哥們一直在你身邊。


2000
繼續行走在自己的音樂道路上。All your dreams?看著那個爲愛癡狂,爲舞癡狂的小孩,我也有些恍惚了.


2001
神話首場大型演唱會。在舞臺上,無論是汗水抑或淚水,都是甜的吧?可是,那笑容後面又隱藏了多少辛酸?




2002
該怎樣提起的一年啊,感謝上天,沒有將你喚回他身邊,更感謝你,依然眷顧我們。請一直這樣對我們笑著,好嗎?


2003
NONSTOP,你的步伐一直沒有停止,你開始進軍各個行業。從此,你便開始了你的螢幕征程。


2004
這個男人是你嗎?如此憂鬱……第一次挑戰正式電視劇的你爲何選了這個角色?真的要挑戰自己嗎?我們知道,爲了這個角色,你付出了很多……


2005
繼續挑戰螢幕,卻依然是那麽嚴肅。爲了演戲,憋壞了吧?像這樣的笑真的很難得吧?在劇組過的生日很特別吧?


2006
新的開始,再次起飛。JUNJIN,2006,10月26,愛不會來。第一次,以JUNJIN的名義面對我們。從你真摯的聲音裏,我們聽到了努力,聽到了不懈,聽到了對音樂的熱愛,對舞臺的迷戀。“請多多支援我的個人專輯”,如孩子般的你啊,我們怎麽會不支援?


2007
0203,0408,0410,0615,0617,0715,0718,一連串平凡的數位因爲你變得如此特殊。這些數位,在講述著一個故事,一個叫JUNJIN的大男孩和他的中國公主的故事,一個愛與被愛的故事。故事,還在繼續著…… 



轉自:小小潇潇@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