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最強七宇”面臨著6月9日的初放送。“最強七宇”的主人公,白天是義禁府的下屬官吏,晚上則是作爲刺客團的頭領活動的韓國型的英雄,在這一點上常成爲現在播出中的SBS“一枝梅”的比較物件。

實際上,“最強七宇”和“一枝梅”兩劇的主人公文晸赫(七宇)和李俊基(一枝梅),都作爲融合型史劇主人公這一點,及都被描繪爲是活在過去的英雄這一點上也是類似的。但是除了主人公意外,兩部劇中有著很多相似的角色的登場,使兩位英雄所處的環境也類似。


英雄有著兩個女人

一個女人是絕對滿足不了英雄的嗎?兩位英雄即使是偶然地也得牽扯到兩個女人。英雄的戀人一定要是兩種類型,英雄愛著的女人和愛著英雄的女人共同分享著英雄。

“一枝梅”的戀人是韓孝珠(恩彩)和李英雅(鳳順)。韓孝珠扮演劇中有著靈敏頭腦的恩彩,和一枝梅有著深厚的愛情,李英雅則扮演在全國到處騙人偶然遇到李俊基的鳳順,單戀著一枝梅。

文晸赫則有著具惠善(蘇尹)和金星(yondo)。雖是貴族家的女兒,但是被貶爲宮女過著辛苦的日子的具惠善,是被文晸赫愛著的女子。比起她來金星是在刺客團中,單戀著文晸赫的一個可愛的角色。


英雄有著搞笑的繼父

還有兩位英雄都有著“出生的秘密”。該秘密就是出身是貴族子弟,但親身父親被殺,所以過著與之前全然不同的生活。李俊基身父是隱秘的王族,文晸赫的身父是士大夫家族了不起的人物。

比起這些,養大兩人的養父反而在劇中扮演著搞笑的角色。扮演李俊基養父的李文石(牛石)以天然仁慈的表情演技,令觀衆捧腹大笑。扮演文晸赫的養父的林河龍(具南特)也將以滋有味的臺詞和表情演技令觀衆笑逐顔開。


英雄有著情敵

朴時厚(時厚)和劉亞仁(黑山)兩人分別作爲李俊基和文晸赫的競爭者登場。說話雖然很短但是是有著悲傷和緣由的反派。兩人是英雄的敵人,舉刀對著英雄。

朴時厚扮演因爲要抓住一枝梅,都紅了眼的義禁府的官員,劉亞仁則扮演要抗壓文政赫的刺客團的壞的一方的絕代高手。但是朴時厚和劉亞仁也有著出生的秘密和過去的事由,作爲反派誕生有著其正當性。

[照片由上至下 兩位英雄 李俊基-文晸赫,英雄的女人 具惠善-金星,韓孝珠-李英雅,養父 李文石-林河龍,情敵 劉亞仁-朴時厚]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