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Eric)為了變身為最強七宇,正在揮汗拍攝。

6月初首播在即,正在緊張拍攝中的KBS 2TV“最強七宇”(劇本 白運澈 / 導演 朴萬明)現場,為了呈現“風俗武俠史劇”的高難度動作場面,文晸赫連日拍攝著飛天的動作戲。剛拍完腿被馬鞭絆住而被拖著走的費勁場面的文晸赫,說著“這種拍攝的實質是為了其他的動作場面而鍛煉體力和膽量”,露出了特有的燦爛微笑,表現出極大的熱忱。

在“最強七宇”的拍攝現場,特別的,作為以主人公七宇(文晸赫 飾)為首的他的刺客團的成員,閩勝國(全努民 飾)、刺青(李言 飾),為了完成刺客團的託付,連日來也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場面。演員們從決定出演“最強七宇”之後,不僅參加了動作訓練營,堅持不懈地練習,還另外接受了騎馬練習等前期準備。雖然是這樣,他們還是覺得每次的拍攝都還會留有遺憾。

全努民說“從體力和膽量開始,雖然從拍攝前開始就認真接受了各類的武術練習,但是因為是非常短期的準備,還是會覺得在作品表現上有不足”,比起觀眾們來,更是流露出對渴望呈現最好面貌的依戀。其他演員也都有著同樣的心情。

製作公司Olive9的相關人士這樣描述現場的氣氛,“因為這樣的氛圍,最近在“最強七宇”的拍攝現場,即使是休息的時候,也仿佛是在培養體力和膽量“。

李言說“每天都在拍攝間隙不斷地進行動作練習。不過,因為每次都有學習新的動作的樂趣,所以也覺得很開心”,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就是拍攝日程非常緊張,憑藉著要呈現出出色的動作場面的熱情,為了以後也能呈現出更出色的場面,文晸赫、全努民和李言把拍攝現場當作了體力和膽量的練習場。通過6月初在KBS 2TV中播出的“最強七宇”,我們能看到他們帥氣的刺客團的樣貌。


From:Newsen & DC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