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震榮,為幫助故友成龍深夜錄音

樸震榮(36)為了與香港明星成龍一起進行歌曲『We Are The World』的錄音29日凌晨歸國,並直接參加了錄音作業。

樸震榮與FIGURE SKATING明星金泳兒(音譯)、WONDER GIRLS、電影演員洪政民(音譯)等於29日上午10時30分在首爾江南LOUIS STUDIO內一起進行了錄音。這張集合亞洲力量的專輯專為聲援四川省地震受害者而打造。

MV的製作人為成龍,姜載規(音譯)作為導演參加了MV製作。樸震榮在上月20日去美國後,聽說了這個項目的消息之後,為了跟成龍商議歌手人選和製作作業等事務於29日上午緊急回國。

樸震榮這日的錄音中參加者有申彗星、金東萬、CLAREJIGALY 、ALEX和HOLAN、金珉勇(音譯)、金泳兒、洪政民等。樸震榮與35名國內演員和歌手們一起穿著印有’I LOVE ASIA’字跡的T恤,合作極佳的進行錄音。

這日錄音李秉憲與宋慧喬、RAIN也有意出演,但因日程時間問題遺憾的不能參加。姜載規導演將把這日的錄音場景配上背景音樂製作為影像向大眾公開,以聲援幫助四川省地震受害者的活動。

幫助四川省地震受害者,韓國TOP STAR約30名出動

錄音STUDIO內是這回參與香港演員成龍的歌曲製作的樸震榮,WODERGIRLS,金東萬等.

無關略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