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說再見”7月4日李玟雨中國長春歌迷見面會

各位李玟雨先生的中國Fans:
  大家好!
  期待許久的李玟雨先生中國首次歌迷見面會,將於7月4日在長春東方大劇院舉辦。作爲本次活動的主辦方和承辦單位,我們非常榮幸能與這位彙集音樂才華及敬業精神與一身的韓國歌手合作。同時,李玟雨先生也希望通過我們表達對長久以來支持與關注著神話及他個人的各位中國Fans的感謝。他希望能將這場出道以來首次在中國舉行的FanMeeting同時也是他30歲中國生日會作爲禮物,獻給大家,目前李先生正爲FanMeeting的各項活動做著積極的準備。
  有關此次FanMeeting的進展及宣傳情况,請各位喜歡他和神話的Fans繼續關注。再次感謝神話綜合論壇BestShinhwa中文網(
www.bestshinhwa.com)和李玟雨先生中國歌迷論壇誰宇爭鋒(www.leeminwoo.cn)對本次活動的配合與支持。


              吉林省演出公司
              哈爾濱藝堂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
              2008年5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