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在2006年MBC電視劇‘狼’的拍攝中遭遇交通事故,腰部負傷,現在仍受傷病困擾。

Eric在最近KBS 2TV武俠史劇‘最強柒宇’的拍攝中腰傷再發。在劇中扮演當代最強刺客柒宇一角的Eric為了演好多數激烈的武打場面致使腰傷復發,引發了嚴重的腰痛。

經過拍攝X光片等醫院檢查結果診斷為3節和4節的頸椎嚴重受傷,禁止過度運動,要多加注意。‘最強柒宇’劇中需要Eric華麗的武術動作,日前陷入拍攝危機。

‘最強柒宇’的制片PD表示“Eric的脊椎照片經過醫生專業的討論,傷勢不容樂觀。Eric本人也表示疼痛的很嚴重,暫時安靜的修養,最關心的是盡可能的進行拍攝。到現在為止的拍攝Eric都沒有找替身,都是自己親自出演,但是以後激烈的武打動作場面計畫盡可能會使用替身出演。”

Eric在2006年‘狼’的拍攝中撞上沒有掌握好信號的特技車輛,入院療傷8周。當時‘狼’因為Eric 負傷,結果半途中止了拍攝,初次遇到這樣的情況。Eric雖然以後在SBS電視劇‘無敵降落傘要員’,MBC電視劇‘順其自然’中再次開展演員活動,但因為腰傷後遺症都謹慎的對待武打場面。

Eric的身邊人士表示:“雖然疼痛,但能做的部分都盡最大能力出演了。6月9日開始播送後,出演日程表變得繁忙的時候,自然擔心加重疼痛,但是‘最強柒宇’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決心要有始有終的表現出最佳狀態。


來源:joongang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