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東萬表達了出演MBC“週日週日晚上”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的意向。只有一點,他指定搭檔為黃埔。

金東萬作為嘉賓參加MBC FM“樸明秀的2小時的約會”節目時,對於樸明秀“是否有參加‘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的意向”這個問題說到“以前對於私生活被曝光覺得很是討厭。但是最近看到‘黃埔─金賢重’情侶想法改變了。”同時還以意味深長的說到:“特別是黃埔的2重性格除了我再沒有別人能把好好的凸現出來了。”

他接下來笑著表示說“黃埔雖然外表看起來性格很不拘小節,但是也有著非常女性化的一面”“節目中金賢重還沒能擺脫年紀小的這件事。如果是我出演,那麼就能讓她完美展現這兩面了。”

金東萬最近正在以2輯solo專輯《the secret》進行著活躍的活動中。同時,通過17日進行的“愛的點播節目”為中國四川地區居民們捐贈了2千萬元使得氣氛十分暖融融的。


來源:mk
翻譯:Mao@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