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正劇中挑戰演技得到好評的solbi由於體力不足離開了“生活特別調查隊”。電視劇中由於被配演比重問題和日程安排問題糾紛包圍,Solbi這樣一併解決問題。

25號放送的引起了Solbi飯的關心。這天Solbi(飾演 茱莉)沒有理由的心情很好,打了招呼後進入辦公室。並給了緊接著進入的隊員們請帖。

請帖中寫到“新郎 Andy Lee 新娘 鄭茱莉”。在MBC“星期天晚上 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Solbi以假想夫妻得到了很打的人氣。知道這天登場的請帖意義的觀眾們露出一笑。

收到請帖的柏東熙隊長對茱莉問“AndyLee.名字是DLee嗎?”充分引發爆笑。

對此茱莉說著“是我夢中情人”邊拿出了辭職書。Solbi的辭職書也同樣演出了完成電視劇出演的意思。

(無關略)

同時,觀眾們反應出“看到鄭茱莉 Andy Lee要結婚的場面拍掌大笑”“Solbi退出太可惜了”


源自:TV Report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