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貓鄭說話呢,某人的視線突然定在了一點~~~~
(幸福的女銀,小妖妖~~~ )


2.突然打斷了貓的話說有事要說的肉肉~~~= =


3.你,你,你,就是你啦,看我啊看我~我要你的牌子嗯…… = =
貓:(呆ING……)
DD:咋了這是?
小JIN:額?蝦米狀況?
萬:同LSD = =
ERIC:……


4.我要 = =


5.我要 = =


6.我非要 = =+


7.我就要 = =+


8.我不要到不罷休 = =|||


9.某人:終於拿到了~~~HIAHIA~
DD:……
貓:你有沒有想過咋收場啊我說……
小JIN:我媽瘋了了 = =|||
萬:挖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興奮啊 ^ ^b
ERIC:我接收到一股危險的電波 = =b


10.萬:去嘛去嘛~~找你的誒~~~
貓: - -



轉自:viviany@ RS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