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東萬正在經歷沉重的人生轉折點。神話是出道10年的偶像組合,他成長到了30歲了,一邊在“堅定”中發行solo2輯,一邊要準備公益工作來彌補10多年的空白。

雖然是愉快爽朗的金東萬,但為了成就這些,他只能有些慌亂和小心,回顧沒有精神的20代,在未來的日子裡也邊小心翼翼邊不斷修改自己的軌跡,推翻原有的價值觀。

要是移錯了一點,他就會很諷刺的或者像“小孩子”一樣可以看到這樣的採訪。他多次的更換詞語邊強調細微差別同時也很誠實的把自己的內心告訴了大家。


#在我的眼裡商業性很重要

金東萬這次的主打歌是舞曲的“秘密”。第一張專輯手帕讓他得到了所有人演唱實力的認證,他在一年來高興的歸附於舞台,就像這次帶出的變身,再怎麼奇怪也只是網民們會關心的東西。他把抒情曲看成興趣,這次也是預計發表“手帕2”式風格的歌曲。

“正好被抓住了吧。(笑)那就會變成‘是嗎?那我不做了!’實際上真的正在準備抒情曲。表現出像外界預測一樣的話很討厭,馬上就會換掉。”

雖然有很大一部分是“青蛙的本能”,但是商業也是不能忽視的元素。不是,商業性是最優先的。雖然所有大眾歌手都裝作不是這樣但沒有辦法,這是現實。金東萬“很酷的”認證了。但是作為10年歌手把自己自身的特色和商業性共存並不是容易的事。

“我也有一陣想成為表現我自己特色的創作者。但是都說那部分我沒有天分。那麼我能做好的是什麼?唱歌和演戲。得出了作為把別人創作的表現出來的人可以做到最好的結論。就是表現歌曲,演出劇本。所以需要很多人的力量,依附要吃飯的人也很多。所以也要考慮收入性才行。我的特色,正在慢慢尋找。

這同樣的變化,說明是從營業員晉升為中小企業的CEO一樣的。度過像營業員一樣無條件努力的時候,現在在大中型這樣堅定的目標下帶著同僚,向著CEO前進。現有的兩難局面要稍微向旁邊移動後才行。


#停止盲目的挑戰

雖然問了會有人“安於現狀”嗎,金東萬現在是想“做好”“擅長的東西”的狀態。就算太厭煩已有的健實的形象,反而有想更堅定的做下去的想法。從做了很多挑戰的同僚藝人那得到了“只做大眾想要的”這樣的忠告。

“那位同僚雖然沒有這麼準確的說,但是我感覺到’我在各個方面做的不好是這樣勸告的嗎’。我是這樣解釋的。(笑)我變的認為只要能做好人們想要的也是很大的一件事。比起藝人更像是服務生的概念。服務不是也很重要的事嗎?(笑)”這樣說話的他也2年前才“徹底”變身。自己拋棄厭煩了的善良形象努力找尋看起來帥氣的樣子。所以選擇了“相愛的人啊”裡的角色。在這個作品中變身為充滿欲望的冷血人。

“做那部電視劇的時候非常累。我以為我可以變身,在演的時候才發現不容易。應該要變成更壞的傢伙才行。我的想法太多了吧。以後我要變成我自己可以理解的老師才行,從一開始不用說而去感覺。雖然說不定又會厭煩。”


#去服役的話想暫時被忘記

事實上以前喜歡挑戰也追求變身。現在當下到了稍微中間的轉折點要換成衝動性的想法。以後,說不定還要再換。

“結婚了人這麼說’我累的時候有妻子什麼都不說就好了’。無關心是最好的內助吧。誰會為認為苦惱的時候給生硬的應援是好的?雖然這麼對大眾希望大概會被看成是瘋子(笑)只希望這麼久的飯們能在我苦惱的時候給我加油就好了。

‘現在停止盲目的挑戰,擅長的東西,做好賣的好的後希望得到大眾的喜愛。’現在的想法是因為有更加想展示的野心所以想快點被認同。野心是暫時的展望的持續。有餘的是,之後會以公益工作要員一邊工作一邊尋找。在文藝工作者尚明的組織裡進去雖然有負擔,他反而伸手歡迎。

“很期待。不是可以成為新的社會的成員生活嘛。事實上比“能過就過”的情況,像現在一樣有很多責任要擔更加困難。就算只有負擔感也好。大眾也暫時忘記我就好了。公益結束後6個月想去日本語言留學去。之後可能會以演員身份回歸。不是“嘣”的出來而是應該展示真的變的不一樣的內涵吧?

金東萬心中住著一對少女和野獸。雖然在媒體上反應的不多,以外的像“少女“一樣的面很多。有過和女朋友只用普通Email堅固愛情的感性一面,還有因為討厭和人們相配的事一個人玩“照相片”。用金東萬的話說是’真摯並可感覺的’和有好感的女性以藝人的身份也很難發展。就算是人氣組合的成員也,說普通朋友更玩的好的話很委屈。

那麼更加令人意外的“怪物”的樣子呢?勇敢通過這次轉折點後,希望可以在大眾面前帥氣展示。和抖去野心的有餘一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 xing1986111&丸子@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