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ril&海神寶寶的留言:
昨晚在豆子的節目中,有位媽媽對川緬災難這麼說到:
台灣人是幸福的...
同樣的地震,921學校也倒了好幾間
但因為適逢半夜,所以我們不必忍受在殘璧中尋找孩子的折磨

有能力分享是幸福的...
不只四川,緬甸也極需大家的善心
慈濟在7-11都設立了四川及緬甸的捐款箱...即使只是捐出每天買飲料的零錢也好
也希望大家在捐贈的同時,也打從心裡用念力為災民們祈禱
願這雙重的祝福能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奇蹟~

-------

不得不說這次大陸媒體果真服從了領導的指令...報導完全走”溫馨感人”路線
讓偶的哭點愈來愈低了 >/////<

尤其又看到某論壇的祝福文後
才知道,這場天災也帶走了一位在都江堰當老師的公主......
所以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吧~~因為它稍縱即逝!!

借句小燕姐在募款晚會的話作結語:”捐了錢,我今晚可以睡的好覺,你呢??!!”



[轉錄]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 募款方式!!!

*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之募款活動!!僅列出幾個大型知名團體供大家參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提供以下捐款方式,希望國人共同伸出援手:
-郵政劃撥帳號:1597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 "緬甸賑災" 或 "四川賑災")
 -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35048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 "緬甸賑災" 或 "四川賑災",
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信用卡捐款:請至紅十字會網站 www.redcross.org.tw 下載捐款表格
並註明緬甸賑災,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信用卡線上捐款:http://tw.charity.yahoo.com/redcross/

-5/15~6/30全家便利商店設置零錢箱協助紅十字會募款,協助四川災民。
  ak註:此項拿不到個人名義收據哦

#世界展望會邀請您加入救災緊急救援行動:
-我要進行線上捐款
緬甸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50
四川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62
(Yahoo奇摩公益的信用卡線上捐款 http://tw.charity.yahoo.com/worldvision/)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劃撥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緬甸緊急救援」或「四川震災緊急救援」)

#慈濟捐款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請註明 "四川震災" 或 "緬甸風災")
-統一超商(7-11)設置愛心箱協助慈濟同步募款 (ak註:此項拿不到個人名義收據哦)
 -慈濟信用卡線上捐款 http://www2.tzuchi.org.tw/donate/html/04.htm
-至慈濟各地會所直接捐款,並指定捐款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