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關於神話

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我們是神話!)-----神話

曾經,那片白色的海洋沒能阻止HOT解散的命運;

曾經,5-2=5的執著也未能成就NRG的天空;

曾經,神話六人六色的星空也出現了殘缺;

這便是韓國的娛樂圈。

他們說,“HOT經歷了生離,NRG經歷了死別,神話很幸運地和這些擦身而過”,

如果他們說得是我們所瞭解的那個神話,我們深愛的那個神話,除了嗤之以鼻,再無其他。

我們只能說,雖然經歷了生離,也經歷了死別,他們依然堅守著對“神話創造”的承諾。

作爲橙子,我們是如此幸運!!!

神話的存在,本身就是個神話。

神話,韓國樂壇最倒楣的組合,痛苦的,哀傷的歲月,釋懷但將永遠銘記;

神話,韓國樂壇最抽抽的組合,搞怪,搶鏡頭,互相揭短,一個都不能少;

神話,韓國樂壇最守禮的組合,即使貴爲TOP STAR依然保持著謙遜本質;

神話,韓國樂壇最長壽的組合,經歷風雨,依然共同扶持走過十年的歷程;

神話,之所以是神話,因爲他們是神話。

如果,你喜歡上某個成員,那麽你一定會愛上神話這個主體,因爲神話是

6=1+1+1+1+1+1=1的神話。

六個男人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神話“神話”。

一個男人,文政赫。大大,神話中個人發展最好的一個,也是放棄最多的一個。原本他只是抱著玩的態度加入組合的家裏最小的孩子,原本他是可以繼承父親事業的財閥二代,爲了神話,他成了“要找就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麽好見的”的有擔當的隊長-----ERIC。

一個男人,李珉宇。貓,是真正屬於舞臺的,是爲舞臺而生的。他有著強烈的欲望,所以他是很努力的,無論是舞蹈,唱歌,演戲,他都不輸給其他人。但是爲了神話,他心甘情願的隱藏自己成熟的心智,陪著其他孩子瞎胡鬧。因爲他說過“神話不會分開,分開了會死....”,因爲他是神話的二當家---M。

一個男人,金東萬。萬萬,他或許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麽開朗,但他的確足夠幽默。雖然他的幽默更像是草根階級的自嘲,但卻恰如其氛的溫暖著人心。這個母親口中“父親一樣的兒子”,也成了神話必不可少的好男人的典範。雖然很喜歡開玩笑,但卻一本正經的說,“神話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的那個男人的名字是---金東萬。

一個男人,鄭弼教。狐狸,正面看是紳士的,背面看是溫和的,側面看是安靜的,偶爾是要耍些小脾氣的,偶爾又是很容易害羞的,總是說著口不對心的話,卻也能明目張膽的在大庭廣衆之下肉麻的說,“S是朋友,而神話是家人”。這個重情重義的男人,他就是神話的鳥媽媽---申彗星。

一個男人,朴忠載。小白,與他的運動神經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他的智商,這個總容易受傷的男人,總讓人覺得憐惜。那次的重傷事件,對於整個神話來說是一次大震蕩。其他五個人都驚慌的很,可是他還是憑藉自己的意志生存了下來。並且,還能夠一如既往的發抽。這便是那個白得很可愛,傻得很可愛的,不喜歡自己的本名的,那個在萬人召集上哭得歇斯底里地說“因爲年齡小,所以從沒對其他哥哥們還有ANDY說過,我愛你們”的神話的老五---JUNJIN。

最後一個男人,李先皓。對小白是憐惜,對DD則是心疼。DD對於神話是特別的,每個成員都這樣說,那麼他就是特別的。如果不是因爲DD的回歸,那麽神話是否還是神話,我們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神話一定不是現在的神話。“以後我爲神話而活”,說著這樣的話的DD,我相信他是堅強的的男人---李ANDY。

有這樣一個組合,有這樣這樣的六個男人,他們曾經因爲“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我們是神話!)這樣一句話,並用他們的青春譜寫了一首名爲“神話”的讚歌,用他們的心勾勒了一篇名爲“神話創造”的童話。

神話是一種毒,世上沒有解藥,只可以自救,可每個橙子卻心甘情願中這種毒。

“你們在,故我們在。”-----神話創造

SHINHWA,4EVER2GETHER!!!!! 




關於ANDY---李先皓

“剛開始時,覺得這條路很長.上臺表演前的這條路,就像隧道一樣很長很長。
但現在我很喜歡走這段路。
休息期間,總是很懷念這條路,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就是上舞臺前的這段路”

有這樣一個孩子,他的夢想就是登上他一直嚮往的舞臺;

有這樣一個少年,他爲了那個夢想隻身前往陌生的國度;

有這樣一個男生,爲了成全哥哥們獨自背負傷痛跑到大洋彼岸;

有這樣一個男人,曾經一切的過往成就他純淨透徹的笑容。

這個男人的名字是李先皓。

如果說,我必須得愛神話,那麽我不得不愛DD;

如果說,愛神話是我的一切,那麽我願把我的全部給DD。

雖然我喜歡的是那個在銀幕上誇張耍寶的ANDY,可真正愛上的是私下安靜且善良的李先皓。雖然希望他的笑臉是未經世事的純真,但更希望他的笑容是鳳凰涅磐的坦然。

他們說,“ANDY是自卑的。”

如果他們說的是我們所瞭解的那個ANDY,我們深愛的那個ANDY,除了不屑一顧,再無其他。

我們只能說,除了哥哥們,DD不輸給任何人。

這話是DD自己說的,我們便沒有懷疑。

如果愛,就深信!!!

他們說,“ANDY是悲觀的。”

也許是過早的經歷生離死別,也許是過多的經歷人情冷暖,所以他們想當然的這麼認為。

我們只能說,ANDY不僅不悲觀,而且很豁達。

樂於被別人開玩笑的人是善良的,樂於被別人開玩笑又喜歡開別人玩笑的人是幽默的,而喜歡並孜孜不倦講冷笑話的人是達觀的。

因爲我們知道破繭方能成蝶,DD就是那世上最美麗的蝴蝶。

他們說,“ANDY不夠出色。”

我們只能說,比起其他哥哥,DD或許真的不夠出彩。

可是,DD是世上唯一的DD。

神話中,只有DD的性格是最接近普通人的,善良,溫和,有禮貌,沒什麽脾氣,沒有競爭欲,所以DD的性格是不適合複雜的韓國娛樂圈的。

但是,他挺了過來,起初是因爲自己的理想,後來的堅持則更多的是爲了回報哥哥們的愛。

這樣的男人,如果愛,請深愛!!!

因爲愛DD,所以愛神話;因爲愛神話,所以更愛DD!!!



關於王道

“王道”就在基於同性之間比一般友誼還要好的叫“王道”不是同性戀,也不是一種變態行爲。可以說是一種昇華的友情,與其說是朋友更可以說是親人,把對方已經視爲家中的一員。彼此照顧關懷,分擔憂愁分享快樂。

我們所糾結的王道,與愛情無關,只是一種單純的兄弟情誼。

神話中無論拿出哪兩頭,放在一起,都是一幅和諧的“友情歲月”圖。


大大&DD

卷首語:你是我的命運!!!!!

“大大愛DD,DD愛大大!”

這兩頭的關係就這麽簡單。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他們相遇在LA奧瑞岡的天空下。

不早不晚,不偏不倚。

又一個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他們重逢在韓國首爾的舞臺上。

兜兜轉轉,輾輾停停。

DD的衆多王道中,RD永遠是第一順位。

DD對於神話是特別的,對於大大也是特別的。

在DD離開之前,或許大大也是最愛DD的,只是那時的大大還沒能發現DD的重要性。

DD的回歸,成全了神話的完整,也成全了大大的愧疚。

從此,DD成了大大嘴裏的人類寵物,成了大大最想感謝的人,成了大大無論拍攝CF還是電視劇都會想起的人。

從此,大大也成了DD口中講信用,並且可以守護他的人,可以成爲DD 依靠的肩膀的那個人,成了DD如果身爲女孩子最想嫁的人。

從此,兔子和櫻桃的組合成了經典。

曾經,他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然而,平行線也有相交的一天。

曾經,他們交集在“神話”這一點上,

然而,卻各自奔向前方。

現在,他們纏繞在一起,

任誰都無法將他們抽離彼此的生活。




萬萬&DD

卷首語:如果愛下去!!!!

“神話中最愛DD的未必是東萬,可神話中東萬最愛的一定是DD。”

很久,很久以前,DD最粘的是東萬;很久,很久以前東萬最疼的是DD。

因爲如此,DD才會在節目中說,離開的時候最想的是東萬。

那個時候,或許DD最愛的是東萬。

因爲如此,東萬才會在後來的節目中,不分場合的追問DD,“是ERIC哥好還是我好?”

那個時候,或許東萬最愛的也是DD。

因爲如此,珉宇才會說DD的離開東萬最感到惋惜,因爲DD曾經代東萬去照顧他生病的奶奶。

那個時候,DD和東萬的感情是毋庸質疑的。

因爲如此,小白才會在聽到PD說,ERIC在某CF拍攝現場說最想DD的時候,摟著一旁發愣的東萬說,“東萬哥吃醋了。”

那個時候,或許整個神話都知道DD和東萬的感情。

萬的愛是含蓄的,他不會像大大那樣可以隨時發短信給任何人說“我愛你!”也不會發抽似的在答題板上寫,“ANDY,我愛你。

但是…….

如果不是對DD的偏心,他不會固執的問是ERIC哥好,還是我好,在DD不知所措的時候,表現的那樣尷尬。
如果不是對DD的偏心,他不會因爲MINWOO在節目中揭穿DD不接他的電話,而表現的那麽難堪。
如果不是對DD的偏心,他不會說要和DD合唱,還要和DD在MV中KISS,這都是對DD的偏心啊。

如果不是因爲東萬也是愛DD的,那麼大大也不會推開他靠在DD身上的手,也不會在公衆場合戳穿他要和DD合唱的內幕,讓萬感到尷尬。

可是,最後DD選擇了大大。

因爲大大需要DD的照顧,而東萬即使沒有DD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如果大大對於DD的愛,DD用同樣的愛來回報了的話,那麽萬萬對於DD的愛,DD就是用尊重來回報了,這就是爲什麽DD會嘲笑大大的“HAN BENG JIA NE(有什麽東西燒焦了啊)”,而卻說萬萬是自己最喜歡的演員。

今生無緣,只能用這種方式回報。如若有來生,請在他遇見我之前找到我吧,那樣我會把我整顆心交給你的。

今生,我先遇到的是他啊!!!!




狐狸&DD

卷首語:原來你也在這裏!!!!!

“雖然DD在神話裏最愛的不是狐狸,狐狸在神話裏最愛的也未必是DD;但是DD在神話裏最喜歡的一定是狐狸,狐狸最喜歡的也一定是DD。”

“攻守不明”,很喜歡親們用這個詞來形容狐狸和DD,這性格最相似,氣質最相仿的兩頭,湊在一起,那叫一個“養眼”。

狐狸這個鳥媽媽,脾氣是不容忽視的,對成員亦是如此,但除了兩個人,小白和DD。

我不想說,小白和ANDY在他眼裏同樣重要,因爲我雖然偏心DD,對小白也不得不心疼。

所以,我衷心希望,鳥媽媽能夠多愛小白這個鳥寶寶一點,當然這是題外話。

DD和狐狸的緣分,追溯歷史,也是很悠久的。

十幾年前的匆匆一瞥,那個頂著安在旭頭的DD成爲日後狐狸嘴裏的“WULI AIGE YA(我們家的小孩啊)!!!”

十幾年前不經意的一件小事,竟然成爲DD和狐狸共同的回憶,這段記憶與神話無關,只屬於他們兩人。

狐狸很少誇獎和恭維別人,可DD是個例外:

他會在訪問中會毫不掩飾得說,“ANDY是黑洞,會把人吸進去。”(雖然是事實,可從狐狸嘴裏說出來,滿地儘是雞皮疙瘩。)

在FAVORATE節目中,被人問到DD的女人緣如何,馬上說“ANDY很有魅力,在女性中人氣一直很高。”

DD很少去捉弄和逗別人,可狐狸是個例外 :

拍攝MV時,因爲狐狸轉過頭,而樂得仰倒在地上;

拍攝廣告時,也一刻不消停的逗狐狸;

問對狐狸和大大拍攝的MV怎麽看時,索性直接拿手當槍示範了起來,狐狸只是站在一邊寵膩且無奈的笑著。

這樣的包容的我只對你一個人。

這樣的調皮的我也只對你一個人。

這樣的你我只對彼此。




小白&DD

卷首語:讓淚化做相思雨!!!

“曾經我認爲,小白是除了大大之外最愛DD的哥哥。我承認我錯了,神話中只有小白毫不偏心的愛著身邊每一個成員,他是真正博愛的那個人。”


小白,他原本就還只是孩子,甚至比DD還要像個孩子。

可是,他卻總願在DD的面前充當著“小哥哥”的角色,保護唯一的弟弟不受傷害,可是自己卻總也受到傷害。

對於這兩頭小的,每每看到,心總要抽搐一下。

小白是很愛DD的,也是很愛其他哥哥的,感情是一樣的,方式是不同的,所以才會引起我的誤會。

小白曾經說過,“ANDY是天使。”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不得不誤會他對DD的愛是不同的。

小白曾經說過,“如果自己有妹妹,一定要把她介紹給ANDY。”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不得不誤會他對DD的愛是特別的。

小白曾經說過,“如果有什麽事會和HOT的KANGTA和ANDY說。”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不得不誤會他對DD的愛是真摯的。

然而,如若僅僅是這些,我也不會那麽武斷的認爲小白對DD的愛是超越友情的。

真正,讓我久久不能釋懷的是那場沈澱在每個橙子心底的萬人召集。

我們的小白,聲嘶力竭地在大街上喊著;我們的小白,歇斯底里地在舞臺上哭著;我們的小白,隔著空氣對著遠方的DD說,“四年來,哥一直沒能對你說,ANDY,哥愛你。”

即使,現在我明白,無論是哪個人離開,小白都會如此。

可是,還是一相情願地想,小白是愛DD的。




貓哥&DD

卷首語:一路上有你!!!!

“MS是官方王道,MJ是志同道合的王道,RM是惺惺相吸的王道,WM是私交甚秘的王道,只有MD,不管怎樣只會讓人想到兄弟這個詞。”

“雖然哥哥們都很寶貝DD,但大大是ET式欺負的愛;萬萬是略帶揩油式的愛;狐狸的愛更多的像姐姐似的關心;至於小白,雖然努力想做個哥哥,可更多的時候,還需要DD的照顧;只有貓才有個哥哥的樣子。”


貓哥在神話中最喜歡的人是誰,我覺得是大大。

無論是早期兩人親密得想要“私奔”到美國,做他們的音樂,還是近期爆出的“如果神話成員落水最先救ERIC”,都說明大大與貓的關係匪淺。

如果不仔細研究他們兩個,你不會發現他們到底有多曖昧,因爲完全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啊。(這個比喻不知在什麽地方看過,覺得很好,所以借來套用下下)

所以DD和貓也完全可以算是“情敵”的關係啊!!!(偶又在發抽,汗個!!)

但這並不妨礙貓哥對DD的愛,貓哥和大大是經常會問DD有什麼煩惱的兩頭,貓哥是總是把“WULI ANDY,WULI ANDY”放在嘴上念叨的細心的哥哥,是說“Andy,我們Andy做的最好,誰都比不了”的哥哥。

貓哥,是真正可以幫助DD的人,可以帶領DD往前走的人,可以讓DD少走彎路的人,因爲貓是神話這個團隊的精神領袖。

雖然,大大的隊長當很盡職,可貓哥才是真正具有領袖氣質的那個。

(所以,偶替偶們家小D決定了,大大家的正室還是貓哥來當,DD委屈點當個偏房好了,抽~~~~~飄~~~~~)



轉自:阿胖D樱桃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f30dc501000bv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