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編文章刊登在05年8月的輕音樂上,大家應該知道這個雜誌的某編有多愛狐狸吧!這是她筆下寫的一個故事覺得很有意思就拿來和大家分享了!因為故事是以某狐為主人公寫的所以就發在這裡了現在開始吧!

 

神話大事件

我們擁有六個完美的男人
所以我們需要完美的故事
當新聞戲劇性地撲面而來,我們似乎看到了燦爛無比的兄弟情
你要瞭解100%的神話?從故事中找答案吧......


申赫森(COOL一直都是這樣翻譯的狐狸的名字)
男,職業歌手,括弧,正當紅,括弧完了。外貌,絕對人見人愛車見車載花見花開的帥哥一名,走到哪都吃的開!天上王子相嘛......摸頭ing......
現在,此時此刻,這位「天生王子相的當紅帥哥歌手」(狐狸:「注意!一個詞都不能少!」)正坐在自己的私人座駕上看著首爾傍晚仍擁堵不堪的街道運氣,彷彿不滿可以讓自己的車變成噴氣式飛機立刻騰空而起。
「有沒有搞錯啊!這個時候居然還堵成這樣?!」赫森一邊看錶一邊使勁敲了方向盤一下,卻沒想到一下碰到了喇叭,「叭~」的一聲嚇了他自己一跳。不過,比起剛才電話中Eric那頓咆哮,這似乎根本就是小兒科。
「我知道你這時候沒有通告,趕緊到老地方來!他們四個我都通知了,誰來晚誰就死定了!~」(背景:Eric將話筒舉在嘴前用力喊......)
「什麼老地方,還不是我和珉宇和開的那家酒吧,難道進貨不要錢啊......」赫森小聲嘟囔。
「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我這就去!......」

一邊開著車慢慢往前蹭,一邊暗自琢磨:能夠讓Eric打電話的聲波像獅子咆哮彈一樣有威力的事情不多,今天不知道又是哪個不長眼的踩了這顆地雷,害得我們幾個跟著受罪!但願我不是最後一個......不過算起來,我們哥兒幾個已經有段日子沒湊在一起了,自從夏日演唱會之後好像就沒有再在一起喝過酒,大家都各忙各的,總是人不全。好像見面最多的就是珉宇了呢,之前在日本發行((Shinhwa Colors))和((Shinhwa 2005 Japan Tour Dcocument))的時候有他,韓日彩虹演唱會也是我和他參加,和草彅剛見面的仍然還是我和他......T-T
[珉宇(從畫面左下角衝出來)憤怒地:「廢話!人家SAMP出韓國版專輯和咱約歌,那首((天空))是我作的詞,你唱韓文部分人家唱日文部分,不見咱難道去見Eric喝小酒聊咋演戲啊!......」背後寒光一閃,Eric:「看來你對我的演技有諸多不滿哦!看來咱得談談了......」揪住狸貓的脖領拖走,遠處傳來狸貓的慘叫:「老大!我真沒那意思,我這還不是要和您學習呢嘛!啊!」~......]
......
就這樣胡思亂想著,隨著車龍慢慢前行,等趕到酒吧時已經過了約好的時間。
「呃,只是晚了一點點,應該沒事吧?而且路上又這麼堵,沒準有人比我來得還要更晚呢......上帝保佑!」
很顯然,上帝他老人家這個時候已經睡覺了,沒有聽到赫森的祈禱和呼喚,推開最裡側的那間貴賓包廂的門,屋裡面無雙眼睛齊刷刷地看了過來,自己果然是最後到的那一隻,這下可完了......
手撐著包間的門,赫森流下了認命的淚......T-T

「申赫森同學,你把我說的話當成空氣處理了吧?......」Eric的眼光冷得可以殺人。
「沒,可是路上......」赫森自知沒理。
「路上有很多漂亮MM,是吧?你也真是的,也不說多帶幾個來玩,明知道今天是一群光棍在聚會。」珉宇笑得很邪門。
「......李珉宇,你這個臭小子!((Nonstop5))沒演夠是不是?把那點花花公子的嘴臉都帶到生活當中來了!什麼MM不MM的!」畢竟珉宇比自己小,赫森吼起他來也比較心安理得一點。
「不是MM?那就是姐姐嘍!看不出來咱赫森現在也追趕潮流,喜歡上姐弟戀了呢!」Junjin把眼光從赫森身上收回來,專注地盯著自己手上不停搖晃的酒杯,頗有些酒吧老闆「張泰賢」的感覺。
「臭小子,你拍戲拍的頭殼壞掉啦!這裡雖然是酒吧,但是老闆可不是你!我可剛給你唱完你那部((去海邊))的OST哎!你這樣做可有點不仗義了啊!」赫森欲發飆......
「喂!那是你跟我合唱!這酒吧我也是老闆!」花花公子的外衣仍在地上,珉宇又變成了那只熱血狸貓。不過,這只正在叫囂的狸貓的頭卻被一隻手撥拉到一邊去......
「仗義?是誰在上((想像Plus))的節目時爆我的料,說我是太善良,幾年前賺到第一筆個人廣告費時提議所有收入都分成六人份,包括個人廣告收入也要分的!?害得我在拍戲的時候都被人狂笑是『糧食』,又『良』又『實』!......」Junjin的「控訴」簡直是聲聲淚字字血,激動得幾乎要從沙發上跳起來,被坐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Andy趕緊拉住。
「其實話不能這麼說啦,赫森哥也是好意,說你心裡一直都有這群兄弟們嘛!這年頭這樣的好男人好兄弟哪找去啊,他這話得讓喜歡你的更支持你,不喜歡你的有來支持你啊!所以你看你拍戲的時候有那麼多歌迷去探班,多讓人感動!雖然赫森哥最後說什麼最近所有收入都裝進了Jin你自己的口袋裡,但是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是不是啊,各位觀眾......」一口氣說了一大串的Andy說到最後才意識到什麼,楞住了(完了,主持節目落下職業病了)。
「......」這次沉默的是六隻。

半晌,還是Eric打破死寂,說:「不管怎麼說,今天有言在先,誰來晚了誰就死定了!現在要死的已經來了,大家商量一下怎麼辦!」

「讓他到外面的營業區跳半個小時的螃蟹舞!」
「他都在電視上跳給全地球人看了,還怕那小小的營業區嗎?不夠丟臉,這也太便宜他了!......」

「對了,不是在江南區剛開了一家以咱們的名義開辦的炸雞店嗎?讓他現在去買炸雞,但是要以自己是代言人的身份不給錢!」
「那丟的可是我們幾個的臉了,『神話』以後還怎麼混啊......」
「......」

依然是Eric。
「好吧,看在當初你也為我那部((新進社員))演唱了主題曲的面子上,這次就從輕發落吧!」
「老大......」
餘下四隻表示不滿,被Eric的手勢制止。
赫森雙眼晶晶亮地等待「輕判」。
「你不是發了Solo專輯麼,聽說還賣得不錯哈......」狐狸開始冒汗,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而且還在棒球全明星賽上唱愛國歌......」冷汗滴下來。
「那麼,今天我們在你這兒的消費都簽在你的單子上,就這麼定了!」Eric斬釘截鐵地說,四隻歡呼雀躍狀!終於看到錢串狐大出血的樣子了!
狐狸石化,頭被天上掉下的一塊巨石K中!
「還發呆幹什麼?!還不趕緊把吃的喝的都拿點過來?!」Eric發話。
「......老大,你還是讓我去拿霸王炸雞好了......」狐狸作拚死掙扎,被鎮壓......

酒足飯飽,五隻橫在沙發上滿足地摸著鼓鼓的肚皮,瞇縫起來的眼睛足以表達對於這頓豐盛的「招待」有多滿意,故意忽略門口那只充當服務生的狐狸。
切!誰不知道他啊,估計這會正在心疼今晚的收入有多少要打了水漂兒呢!

「其實......今天找你們來是有要緊事。」老大終於開口說正題了。
全體恢復一級戰備狀態,蹭的一下坐直豎起耳朵準備聽Eric的「要緊事」。
「就是......咱現在差不多都拍戲了,要不經常這樣聚會一下切磋一下演技?就像剛才對赫森那樣,除了在舞台上我們要完美合作,爭取要做到任何方面都可以!」
鐺!其餘四人從沙發上摔下來,門口的石雕狐狸變成堅硬的金剛石......
「你是說......剛才是你們合夥整我嘍!......」Fox小宇宙爆發前兆,眾人齊齊後退,盡量多地把自己埋進沙發裡。
「沒說,這是開玩笑的!其實最要緊的事是聽公司說,現在有人打者咱們神話的幌子四處招搖撞騙,害得四處的演出經紀找我們來談演唱會計劃!可是大家都知道,現在咱們幾個大部分都在忙影視劇和主持,要不就是唱歌,湊在一起喝頓酒都不容易,哪裡還有時間去開什麼演唱會?!不停的解釋回絕還是小事,不過積攢起來就是對咱們神話名譽的大衝擊呀!......」
「神話名譽保衛戰」?
聽起來果然很嚴重!幾個人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自己兄弟,只有自己人才能欺負--這是神話的損友信條,萬年不變。
「那咱們現在應該怎麼辦?」
「報警」
「還沒那麼嚴重吧?」
「在咱們公司的網站上寫聲明!」
「嗯,這個應該。」
「不管是咱們中的任何一個,上採訪節目的時候大概也都可以適當提一下吧?」
「這個得記著......」
「還應該好好工作,讓全國人民都知道咱們神話現在很忙!」
「......勉強可以。」
「......」
(持續20分鐘)。

討論結束,Eric舒服的伸個懶腰,順嘴嘮叨一句:「赫森啊!再去端點東西來,剛才說話消耗太多熱量,好像又有點餓了。」
狐狸目露凶光、上前一步:「你的記憶退化了,之前已經說了那是演技的磨練,對吧?」
Eric(心虛狀):「那,那個是開玩笑的嘛!現在真的餓了......」
赫森:「剛才你們已經吃了這裡一個星期的存儲!即使你是老大我也不原諒!我要掐死你!~」
神話潛藏的信譽危機,終於在雞飛狗跳中解除......

 

Eric的秘密日記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Eric長了一雙挑花眼,就算鬧出驚天大誹聞也不足為奇(註:文章登的時候大大已經公佈戀情)帥哥討人喜歡是罪過麼?好吧,我承認,我談戀愛是有點高調。但是,人家已經好幾年沒有女朋友了,好不容易演了兩部經典電視劇,結果((火鳥))中我幾乎是第三者,((新進社員))的韓佳仁,演到一半就嫁給延正勳了......T-T

Andy的秘密日記
為什麼我這麼招女孩子喜歡呢?就連朴慧媛和我一起主持人氣歌謠的時候都誇我可愛,還每次特意穿得這麼漂亮。我敢說,她比李珉宇那個小子更喜歡我。其實,李貞說我在神話中排名最後我一點兒都不生氣,雖然當時我看上去想殺人。Andy的魅力是要慢慢體會的,等我再回美國兩年的時候,哭死你們吧......哈

Minwoo的秘密日記
我覺得沒有一個妞真心喜歡我。我這人一點也不摳門,雖然個子有點矮,但是臉蛋足以彌補一切。我能想像過了一百萬年還是有女人說我幼稚,難道她們不想想,我是吃泡菜醬湯這種綠色食品長大的,難道讓我買幢別墅雇一百個傭人天天說「少爺,你回來了~」我還是寧願住在鄉下。(苦孩子啊)

Hyesung的秘密日記
人不能長的太帥,就算太帥,也不能個子高,就算個子高,也不能身材好,就算身材好,也不能有一副好嗓子,就算有一副好嗓子......那就會像我這樣要不就不Solo,只要一Solo就能一下賣出十幾萬張CD。我覺得我的髮型很不錯,跑車最近也應該換換了,其實我喜歡有一群女人注意到我,然後神氣的開車飛走~太帥了!(這絕對是狐狸的真心話)

Dongwan的秘密日記
我覺得現在的人都有很強烈的嫉妒心理,因為我有一身漂亮的肌肉,所以總有事兒沒事兒往這上扯。他們一定忘記了,我是個藝人,不是健美運動員。再有,為什麼我就不能接個好劇本呢?(那個時候還米有拍再見悲傷)難道神仙還沒走過來,所以沒有好運氣嗎?這可怎麼辦,像我這樣優秀的演員,如果碰到個優秀劇本,會紅翻天的!當然,不是六十集的那種......(事實證明就是啊)

Junjin的秘密日記
我喜歡脫衣服,但我不是暴露狂。現在是不是光顧著演戲,都沒什麼機會在舞台上脫給大家看,你們很想我呢?說真的,這次接拍的新戲,還真有點兒沒底呢。不是故事不好,而是那個女主角李清兒,看上去把像之前的姑娘們那麼光彩照人啊。但是,和她合作的都是帥哥呢!說起來,回頭要問一下姜東元,那妞會演戲麼......

轉自:烛光彗星 @ PPS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