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晸赫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ERIC的血麽?老蚊子回答:不可以,他讓你吸你都不要吸!上個周有個新來的蚊子吸了他的血,結果感染上ET病毒了,非說自己是UFO,現在還在朝火星上飛呢——

在李玟雨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李玟雨的血麽?老蚊子回答:不可以,不僅不能吸,見面你還得叫他一聲‘蚊(玟)二爺’!”

在金烔完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金烔完的血麽?老蚊子回答:不可以,上次他對正在吸他血的蚊子說‘護士小姐,你輕輕紮,我尊素怕疼...’那只蚊子竟然愛上他了,現在一有蚊子進去它就放狗!

在申彗星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申彗星的血麽?老蚊子回答:可以,乘他晚上泡吧回來,暈暈乎乎的時候吸他是不會反抗的——
-----那你吸過麽?
——吸過
——味道怎麽樣?
——吸完之後我睡了一個月,哪還記得味道~~~

在朴忠載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朴忠載的血麽?老蚊子回答:不可以,這人外號“殺蟲劑”,牆上掛滿了蟲子的屍體,其中有隻蚊子,據說是十年前咬過他一口,十年後又被他從蚊堆裏給逮到了!

在李善皓房門前,小蚊子問老蚊子:我可以吸李善皓的血麽?老蚊子回答:不可以,你千萬不要進他的屋!!爲什麽?因爲以前進去的蚊子都再也沒有出來!!------啊??他們怎麽了???-----不知道,聽說都變成了橙子!!!


from:皓然晸氣@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