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謹以此文獻給我們他們,以及他們的我們……

====================

又是一個讓人不能消停的季節,很多紛雜的事情接踵而來,以應接不暇的速度紛紛而至,每天都有很多讓人呼吸瞬間停滯的新聞出現,每天也會有很多讓人驚喜或淚奔的片段,於是,我們不停感歎、不停猜測……

我們小憂鬱、小幸福著……

---小鹿孩子的公司剛開張,就馬不停蹄的又要來了,在韓國忙著819的集體約會的召集,同時又忙著到上海來和偶像格格拍MV,嘴裡還不忘叫囂著說『我心裡永遠有你們』,同時又口口聲聲要我們永遠都要記住這句話……T T

---甜言蜜語的貓殿3輯終於問世了,銷量直線上升的同時,微仰著下顎,笑眼彎彎的他似乎已經忘記了前不久的小事件,但是卻不忘溫暖的安慰同時發片的兄弟們。是的,小貓,其實,不用你告訴我們,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神話永遠沒有競爭』……T T

---小狐狸一邊忙著和S兄弟們參加朴姐姐的婚禮,一邊還要忙著出席兄弟的showcase,另一邊還忙著錄製八月就要發行的2輯,矯情的小狐啊,一邊害羞的怨念的說自己成了某貓的後輩,一邊卻又一臉溫柔的在台下安靜的看著小貓兄弟那閃耀的樣子……T T

---《Kimg dong wan is》的超高銷量讓地瓜爸爸笑得眉眼彎彎,心情超靚的他卻說希望讓自己再辛苦一點,簽名會上看見中國fans就能立刻就能念出名字的某人,依然溫暖體貼的讓人感動……T T

---李小貓的showcase上,赫然出現了《順其自然》以後就鮮少見到的文大,依然還是那麼跩跩的,也依然還是喜歡用調侃表達他另類的『愛意』,拉著兄弟們說『我們是神話』的他,讓我們再一次的想起那個記憶中一生一次的『678』……T T

---很久不見的ND公司最年輕的社長李善皓,和兄弟們在一起的時候,卻還依然是那個乖乖的小D,乖乖的伸出手,乖乖的替哥哥捧場助威,只不過,戴著墨鏡的小孩,眼鏡背後卻隱藏著不易覺察的羽翼漸豐,小孩,舉手投足間說明,他,長大了……T T

我們家的6個男人,總是不時、也不停的讓我們知道:
-----他們很好,他們,一直都在……

是的,其實,有些話不說我們也應該知道,不是嗎?
即使全世界都說他們要分開,我們也都知道不是嗎?

所以,當那些真真假假的新聞頻頻出現的時候,做為他們的家人的我們,不是最應該最理直氣壯、最氣定神閒的嗎?

早就說過,只要他們說,我們就相信,只要他們不說,誰說我們都不聽!!
也早就說過,相信他們說的每一個字,相信他們不說我們也會知道他們心裡在想的是什麼!!
更加早就說過,守護,不是嘴上說說的華麗詞藻,而是一種落實在手腳上的行動力!!

所以,我只在乎他們說的,我也只想他們說的每句話、每個字:
---地瓜爸爸說:『如果我們神話要你們幫助,請你們一定要抓住我們的手』;
---小鹿忠載說:『我是小鹿,你們是我天天仰望的太陽』;
---玟雨說:『要是成員們滿腹欲望的話,神話早就被分裂解散了』;
---彗星在貓的showcase說:『盡可能的給我們幫助吧』;
----Eric說:「神話解散,No!」……

喜歡老大說這句話後面的感歎號,彷彿看到文老大一貫冷靜淡定但卻又自信滿滿的樣子,於是,我再次說:
----自始至終,我,只相信你們說的…~!!

而今天的那篇News,莫名其妙的兩種版本看的我是啼笑皆非,不想討論誰正確誰標準,因為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一路走來,那些眼淚和喜悅已經讓我漸漸敏銳和成熟了,所以,越是紛亂的時候,他們就越是需要我們的堅定勇敢!

一生追隨,一生守護,一生仰望,從而才能始終,比肩而立……

只想做他們心目中的那個最特別的存在,因為,在『別人』都說他們會分開的時候,我卻……毫不慌張……

親愛的橙子們,我們不是『別人』,不是嗎?
那我們是什麼呢?……
今天,我在這裡說,請大家要記得:
----我們,是…家人……!!…………

於是,想起無印良品的這首歌裡的那段歌詞: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不求證我相信你一生
是假是真只要你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比任何人更甚……』


轉自:天使與惡童@百度神話吧 
2007.7.17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