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首爾,中國教育電視臺cetv將在5月24日首播的節目系列片《爸爸加油》的第一期日前已經拍攝完成。共32集的《爸爸加油》是讓在韓國工作的爸爸和分隔兩地,久違見面的家人們在韓國團聚的一檔娛樂生活類的節目。韓國的各大明星將會依次登場,神話的李玟雨作爲第一期的特邀嘉賓參與了節目的拍攝。其中有感動,淚水,歡笑,驚喜。而且每期都會邀請家人們喜歡的韓流明星來互動。
爸爸加油是首爾市協辦,免費提供家人四天三夜的韓國旅行,在旅行中會讓爸爸參與一些小挑戰遊戲。如果成功,家人的夢想就能夠實現。
  第一期的爸爸是在首爾一家中國餐廳工作的廚師長馮金輝。在得知女兒喜歡的韓國明星是神話組合李玟雨後,製作組迅速聯繫好了李玟雨。爲了給她一個驚喜,特意沒有告訴她。在家人們來到韓國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14號下午6點,在首爾的鴨歐亭的一家咖啡廳,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先讓主持人俞邁(cctv主持人大賽獲獎者)在樓下和李玟雨碰頭,告訴他節目的進行情況,之後坐上電梯到達4樓也就是家人們所在的那一間包房裏面。此時另外一個主持人楊雅琪正在和家人們侃大山,並不知道李玟雨和俞邁正在悄悄走進他們…
  在女兒和李玟雨近距離接觸後,還是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的女兒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知道有一個明星會來,但是沒有想到竟是自己最想見的明星。李玟雨帶來了送給女兒的禮物-一套化妝品。女兒幸好也事先準備好了禮物,自己親手挑選的T恤,還專門爲自己買了一件一樣的,讓李玟雨給她簽名。大家一看,原來是情侶衫。女兒真是太有心了。李玟雨也說在5月初的上海演唱會也會邀請女兒過來,那時會穿著這件T恤來表演。
  爸爸爲了挑戰成功,獲取豐厚的獎品給家人,也在不停練習著挑戰內容,李玟雨的到來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