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將向新的十年前進’的JUNJIN。



今年正好出道十周年的組合神話成員JUNJIN(29)爲了SOLO活動踏出了第一步。26日在日本東京LEMON館內舉行的‘2008 JUNJIN FIRST LIVE IN TOKYO’演唱會展現了萬能演藝人JUNJIN的不同於以往的色彩和魅力,充分挖掘了其隱藏的才能。這回公演是繼25日SOLO初正規專輯‘前進NEW DECADE’發表後的演唱會,更是出道十年來首次單獨演唱會,因而比任何時候的體會都更加特別。

‘從演藝界出道以來好像沒有如此用心的編舞跟練習唱歌過’。像JUNJIN所說的一般,約兩個小時的公演集合了甜蜜的抒情歌和帥氣的舞蹈,機智的言語更令女性歌迷們沈醉。特別是在唱SOLO專輯收錄曲‘可愛’獨自跳起了‘甩頭舞’,使得女性觀衆尖叫連連。JUNJIN說道‘說實話本來想唱可愛的歌曲,但太生澀了以至於完成後總覺得有什麽不對。但是,反應看來好像不錯(在韓國)可能也會流行吧’,一邊露出羞澀的笑容。

公演上前半以‘縱然千回’‘傷痛的愛’‘一步’‘愛她所愛’‘連那痛苦都要愛等抒情歌爲主,展現了運動男孩 JUNJIN新鮮的魅力,後半部則詮釋了其性感本色。特別是這回專輯的主打曲WA將JUNJIN特有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強烈的節奏感和有力的舞蹈均被JUNJIN很好的消化,觀衆不停的發出WA的讚歎聲。在客席中的JUNJIN父親查理朴和母親也連連滿足的微笑著。

公演結束後疲累的JUNJIN說道‘父母親這回也跟到海外來是第一次’,可見其對這次公演與JUNJIN2年的練習生和10年神話生涯不一樣的重視。已向歌迷們表示過的‘神話以後是,不論20年,30年也要在一起的,大家不用擔心。成員們完成服役後也會重聚’,也再次強調了一遍。

另一方面,這天公演之前的記者會上JUNJIN‘神話成員之間,因追求的音樂和風格均不同,相互是沒有競爭心的’的言語引起關注。


FROM:OCEAN’SIX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