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完美變身為solo歌手
神話的junjin時隔1年6個月後再次展開正式的solo歌手活動。通過在日本的演唱會邁出宣傳活動第一步。
junjin26日在日本東京展開了個唱,為5000餘名日本fans帶來熱情舞臺。

junjin在2006年冬天發行了第一張單曲’愛不會來’。雖然曾多次作為神話成員站在演唱會的舞臺,但是作為solo歌手舉行演唱會,這還是第一次,

演出之後junin對記者說"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我真的很努力地準備。”“因為是第一次個唱,所以壓力很大。雖然害怕自己能否做好,但是fans熱烈反應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以後也請期待我的韓國活動。”

他還說“現在我有了可以做好的自信。”“想早點在韓國帶來solo1輯的comeback舞臺”

日本fans在這天junjin一登場,立刻站起來為junjin歡呼。這天,junjin穿上俐落的灰色衣服登場,演唱了單曲中收錄的‘縱使千回’,以powerful的舞臺抓住了fans的視線。

因為強烈的舞蹈,junjin停下來喘口氣,說“感謝來了這麼多人。我會努力呈現精彩的表演。請大家期待”

特別是junjin在演唱正式專輯收錄的‘可愛’時,展現了可愛的編舞,讓日本fans感到開心。junjin開玩笑說“看的人都知道,我唱可愛的歌曲的話,會覺得不好意思,會有我一定會做錯什麼的感覺”“以後我會開始(在韓國)的放送活動,我要讓這個舞蹈流行起來”

25日發行了正規1輯的他27日回國後將正式開始活動。

junin在這天的舞臺上首次公開了‘痛愛’‘一步’‘可愛’等正式專輯裏收錄的歌曲。

這天的演唱會上,junjin的父母也坐在觀眾席裏看完了演出。junjin說“和父母兩人一起來海外,這還是第一次”“神話10年,如果加上練習生時節的話,12年間我的所有演出都來看,真的很感謝”

最後,junjin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然而我覺得我得到了什麼。我感到了fans的愛,也得到了為下一個表演準備的力量。”“坦率地說,我不可以在舞臺上跳舞唱歌嗎?回到韓國後,感覺會不同,因為我努力地做著準備,所以以後也請給予我多多的喜愛”

另外,這天junjin的日本個唱上,新人組合 8eight和LUG還作為嘉賓登場。這天的演唱會吸引了日本40多家媒體採訪

出處:綜合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