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雖然我是說rap的,但是因為很想唱歌,所以就努力地去做了」


"因為追求的音樂類型不同,所以神話成員們之間沒有競爭."
神話的junjin作為solo歌手在日本舉行了自己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個唱
junjin以日本的演唱會為開端,正式開始25日發行的正規1輯的活動
junjin在26日下午2點和7點舉行了2場名為’2008 junjin first live in Tokyo’的個唱




演唱會之前,junjin在25日與日本和韓國國內媒體舉行了記者會,發表了自己關於第一次個唱的感想。

junjin說「因為是我的第一次個唱,所以我很認真的準備。之前看其他成員的演唱會時學到了很多。我會努力帶來不後悔的精彩表演」

junjin特別表示「看到成員們努力工作的樣子,成為了我特別大的動力」「我和andy一樣,雖然是說rap的,但是因為很想唱歌,所以努力準備著。希望fans能給予這份努力以喜愛」

以下為記者會一問一答

-第一次舉行演唱會的心情?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個唱,所以我很認真的準備。雖然可能會有失誤,但是我在25日在韓國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這次在日本fans前面首次公開表演專輯中的歌曲,由此來看,還是具有與眾不同的意義的。

-在日本舉行第一次個唱的原因?
▲去年休息的時間主要在中國展開活動。覺得很對不起日本fans,因為想和日本fans見面,所以才會舉行演唱會。

-演唱會上有特別想表演的東西嗎?
▲之前看了其他成員的演唱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對於1輯的主打曲有著不一樣的愛著,直到昨天早晨我都還在為演唱會做準備。我想呈現出不會後悔的舞台

-第一張正式專輯神話成員有給予什麼幫助嗎?
▲成員們為我費了很多心。昨天(24日)我還和eric哥互發短信。準備這次專輯的時候,因為不想讓成員們幫助,想自己一個人做,所以我很努力地準備。成員們都很喜歡,eric哥還想幫我featuring,還問我為什麼不和他聯絡,他說要給我歌曲。僅僅是這樣,我也覺得非常感謝。

-神話成員之間沒有競爭嗎?
▲成員們追求和想做的音樂不同,所以沒有競爭。特別是,我和andy是組合中的弟弟。從小就和哥哥們一起生活,學到了很多東西,親兄弟,我們就像親兄弟一樣,所以不會有競爭的念頭。andy正在準備後續曲的活動,以後哥哥們會有進步,我也會努力進步,因為年齡一天天增長,所以我們會那樣。因此,成員成員之間沒有所謂的競爭。

-本人眼中的性感或是魅力?
▲曹善熙作家拍攝照片時說我的喉結(小舌頭)有魅力,所以拍了喉結。我的想法中,也感覺是喉結

-明天演唱會的風格和其他成員的演唱會有什麼不同?
▲專輯的題目表示的是「junjin新生」。我會帶來多樣的表演,首先會把最精彩地唱出正規專輯裡的歌曲作為重點。和玟雨哥的演唱會相比,我的會稍微安靜些,既有powerfu和性感的表演,也會有安靜的可愛的歌曲。fans大概會喜歡吧

演唱會上也會表演單曲專輯裡的一首歌曲的remaking版本,還有用日語唱的一首歌曲,主打曲是由組合8eight的成員珠熙featuring的,所以會一起演唱。還有李志勳featuring的歌曲,說是可能會來,不過沒能來。LUG也會通過live表演幫我。以後我會經常做演唱會,所以請多多關注幫助我。

-玟雨在演唱會的末尾會撕衣服,你有什麼特別的演出嗎?
▶李玟雨說脫衣服,我過去因為常常做運動,也曾脫過很多次。因此有記者還寫過「junjin有暴露癖」的新聞。那之後我就很注意了。不過我會向大家展現我的喉結的。


出處:MYDAILY&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