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技太好的證據,哥哥的Style太慈祥  

『和Andy哥哥戀愛?要是看上去那樣的話就成功了。』

組合颱風的Subi對神話Andy善意的感情如實公開。
Subi在25號Sports韓國的interview中說出事實上沒有和Andy哥哥交往,否定了網絡上的戀愛緋聞。其實和Andy哥哥出戀愛緋聞還是很感謝的。出了這樣的緋聞不恰恰證明了『我們結婚了中沒有破綻精湛演技的證據麼?』
Subi和Andy的戀愛緋聞是兩人在星期天的晚上中我們結婚了節目單元出演突發出來的。
收到了『就像真的新婚夫婦甜蜜的生活,事實上是不是這樣啊?』的關注。

兩人在我們結婚了中製造了很多像一起在撞球廳玩親親遊戲,吃拉麵也要叼著一起吃等等各種各樣的小插曲。
Subi不否定對Andy感覺很好。Subi說要去攝影的時候心就變了。看上去很和諧,好像能很有意思的錄影。將很自然的畫面露出的話就感覺真的很像現實中的情侶。
攝影的時候也常常想,『真的和Andy哥哥結婚的女生真的好幸福啊』並說,因為對女孩子很慈祥所以這樣也可以得到很多人氣。
他們的緋聞都到了連經紀人都開始起疑心的程度。事實兩人的經紀人還互相通話詢問兩人是否在交往。
Subi最近在MBC Show音樂中心擔任MC一職等。


出處:韓國日報之Sports韓國
翻譯:嘟嚕@shinhwazz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