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在韓國的兩場演唱會,RIC都來了,那樣寵溺的眼神,那樣溫柔的笑容,那樣執著的陪伴
你不是演唱會的主角,卻是我心中的主角 = =+
這一切或許根王道無關,這一起只是簡單的與愛有關~


上部:811彗星首場演唱會

1.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擁抱你,溫柔的撫摸你的髮


3.把你圈在我的懷裏,給你全世界的溫暖~


4.在你身邊,微笑天使~





5.一吻定情,羞羞的兩人,只剩下傻傻的笑





6.他問你,森啊,你最愛的成員是誰?


=========

第二部分:1111後臺

1.
兔子哥哥出現在後臺,那許多人中,森只看到了你,你只看到了他~
我喜歡兔子側臉淡淡挑起的嘴角,漂亮的弧度,開心的笑顔~


2.鏡頭對著他們卻沒有一個人看鏡頭,那種自然而然的感覺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說著別人聽不見的悄悄話,ric對森豎起大拇指(我我我截不出來那張圖 = =+
哥,橘子好吃嗎?您也太自然了 = =+


3.兔子哥哥,你敢看嗎?哼唧,你就敢偷瞄人家的小裸背~


4.東萬哥哥說我們pp變小了,兔子哥哥一臉的不贊同,那是,你比誰都瞭解對吧~
森的回眸一笑只因爲你而生百媚~


5.這段兒我看了翻譯也沒有懂,到底什麽不可以呢?呃,只是覺得這圖好sr~


6.Ric啊,喜歡wg還是森呢?當然是森,兔子哥哥臉上的驕傲和自豪,可愛的兔子,捏~


7.森啊,你是最好的,不僅因為你是神話,更是因為你是我的申彗星!~



轉自:柠檬草 @RS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