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那麽可愛!非常非常可愛
(是ric的聲音,這孩子竟然自己錄了這麽一首可愛的鈴聲^^)

D :哥 andy呀

ric: 嗯

ric:工作呢

D: 工作? 別說謊了!音樂不是都完了麽

ric :不知道。。。。(聽不清楚,完全像小狗狗哼哼)

D:哥 松雨很喜歡哥 我把電話給她 稍等

松雨(字幕):不要 不要

D:我不知道~不知道~

松雨:你好

ric:你好

D(字幕):真的很喜歡呀

松雨:我是那誰 我是松雨

ric:嗯 你好~

松雨:真的很高興(能跟你打電話)

D(字幕):什麽呀!

ric:o(∩_∩)o...

松雨:我和andy oppa結婚了

D(字幕):肚子疼(在地上打滾)

ric:啊 ~ 是

字幕: 和樂融融

雨:(Andy)oppa沒說這個(結婚)麽

RIC:(猶豫了下趕快說)知道~知道~

RIC:ANDY什麽?

松雨:在拍攝

ric::現在?

松雨:是

RIC:哦

松雨:oppa也來吧 一起吃飯

D說:在準備shinhwa的活動(應該是說RIC在準備)

松雨: oppa,我很喜歡andy oppa

ric:這樣阿

D(字幕):果然是喜歡我的呀

松雨:我會去支援你們的 以後也常常通話吧

電話給了D

ric:什麽呀!

D:這是突然。。。(沒聽清)

D:真好笑 快笑死我了

ric:就是那個“我們結婚了”?

d :恩 以後再打電話吧

D:哥哥(我)是不說謊的(這句應該是說,跟shinhwa說過這件事。)


翻譯:笨蘑菇@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