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愛情不是面對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個地方。

ERIC:請從一數到五(1)在這一生中(2)將會獻上我整個人(3)就算過了3000年(4)我都會愛你(5)只為HJI!

ERIC:我的500WON硬幣掉進了河裡,你認為我還找得回來嗎?(我想你找不回了)我想和你一起聽悲傷的音樂一起看電影,直到我找到硬幣你都會愛著我嗎?

ERIC:我能在你的眼裡看到我,閉上眼睛把我的樣子就這樣留在你眼中,雖然我們的相遇短暫,但是請你記住我!

ERIC:我給你手心寫幾個字,閉上眼睛如果能猜得出來就講出來。(我愛你)我也愛你!

JUNJIN:給多少拿回多少不是愛,給得太多拿回太少也不是愛,雖然我已經給你我9分的誠意,卻忽略了那1分,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JUNJIN:我沒有寬敞的房屋,也沒有肥沃的土地,更沒有可以一擲千金的支票,但是我將收集今夜的月光,為你編織一條獨一無二的項鏈,除此之外我還能夠給你的還有我的親吻和我的水仙!

JUNJIN:愛情不是在下雨天為對方打傘,而是兩個人一起淋雨.......

ANDY:“希望你快樂”的真正含義是“請回到我的身邊吧”想說一百次,一千次的“希望你快樂”

ANDY:不說愛這樣的句子,希望你以後能健康的,(為了她真心著想的ANDY的一句話)希望你成功!

ANDY:(她是世上最美的女人嗎)第三美,第二是我媽,第一是我奶奶!

DW:如果這是一生當中只被允許一次的愛情,如果這次愛情是以痛苦結束,以殘忍的方式結束,那麼我不會選擇讓它開始!

MINWOO:愛情就是不告訴那個人你愛著她,不告訴那個人你恨著她,但是不告訴她真相本身就是令人傷心的!

MINWOO:我恰巧所愛上的人是總統的千金,而不是因為你是總統千金,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的總統大人。

MINWOO: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和你在一起!


轉自:西西jine@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