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這次中國之行,我想所有的親都會覺得他這次的運氣真的很背。好像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居然都不可思議的發生到他的身上。登飛機前在飛機場遭遇車禍,手被撞傷,縫了30多針;來北京因為批文的原因,竟然不能演出;好不容易到了廣州能演出了,居然會在還有一首歌沒有唱的情況下停電!而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時中國的一個電視台居然會落井下石的報導他耍大牌!我想,所有的親都會覺得很生氣,因為這一連串的事加起來,帶給JIN的負面影響就不僅僅是一點點…… 

我總是聽到別的親說,貓好像每次來中國運氣也都不好,而這次的JIN也是這樣。於是有很多的親開始說,讓他們別來中國吧,讓他們就在韓國吧,因為來中國好像都是讓他們受傷害。可是在韓國的他們就不受傷害嗎?他們從1998年出道到現在快十年的時間,在韓國受到的傷害還少嗎?可以這麼說,神話從出道開始,運氣從來就不在他們身邊!但是,他們還是走到了偶象團體的最高峰!他們靠的是什麼?他們靠的不是運氣,而是不懈的努力!

神話出道時,正遇上HOT紅透半邊天,在HOT的耀眼光芒下,幾乎很少有人關注他們的存在,甚至於他們的努力都被師兄耀眼的光芒徹底掩蓋,哪怕他們組合的名字是神話!好不容易推出的後續曲《Usha Usha》卻再一次因為韓國的水災而不討大眾的喜歡。一輯就在那樣的運氣下徹底失敗。

二、三輯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並於2001年1月13、14日在韓國漢城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了第一次大型演唱會《神話創造》。但是僅僅2個月後,ANDY因為誤服藥物差點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隨之而來的是因為學業和兵役問題,ANDY不得不暫時離開神話回到美國。五個人的神話還得啟程,雖然這時的神話看在歌迷的眼裡是那麼的不完整。2001年8月24日在日本東京參加SM演唱會的東萬,因痛苦難當,當即送入醫院進行扁桃腺開刀手術。9月16日著名的《萬人召集》上,彗星因為膝蓋粉碎性骨折造成四級傷殘。而這一年裡,他們在演出路途中曾遇到過兩次大的車禍(所幸的是人員都沒有受傷)。2002年4月30日,JIN在錄制綜藝節目時,因為導演的再次要求而做後空翻時不慎栽倒,頭部重創,當即失去知覺。而那之前的他一直在發著高燒。2002年9月27日,東萬出車禍受傷,其助理當場死亡。2003年JIN的裸照勒索事件;2005年11月ANDY在家門口摔倒造成脊椎嚴重受傷,12月彗星因為胃疼緊急送入醫院救治;2006年初ERIC在片場英雄救美被撞成重傷,落下現在嚴重的腰傷;年底JIN又得肺炎;而在2007年4月彗星在要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關鍵時候,因為酒後駕車而被吊銷執照,到現在還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這十年來,他們所受到的種種災難真的是我們無法想象,隨之而來的負面新聞也從來是常伴隨著他們身邊。而所謂的運氣似乎是從來不曾光顧過他們,甚至在2004年以前,無論他們多麼努力,無論他們得了多少各種各樣的獎項,他們最夢寐以求的大賞卻從來不曾得到,哪怕每一次這個大賞都離他們那麼近,甚至可以觸手可及……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他們沒有怨自己運氣差,他們沒有怨自己為什麼要在HOT後面出道,他們沒有怨各種各樣的災難為什麼總是伴隨著他們。因為他們相信,靠自己的努力,他們一定能夠創造神話!就算是這些災難,就算是這些負面新聞也無法阻擋他們前進的步伐!這樣的自信來自於哪裡?來自於他們不會屈從於命運的安排,來自於他們永不服輸、永不言退的精神!


靠著他們的努力,他們成功從一輯失敗的命運中逃離,讓二、三輯帶他們走向一片只屬於他們的廣闊的天地;靠著他們的努力,他們成功召回了ANDY,還歌迷們一個完整的神話;靠著他們的努力,靠著JIN不屈的意志,被醫生宣判了死刑的他奇蹟般的醒了過來;靠著他們的努力,東萬因為車禍的陰影造成的失語症,JIN因為裸照事件帶來的心裡障礙都成功被克服,所以我們現在才能看到依然開朗的東萬,依然單純透明的JIN。靠著他們的努力,他們打破了組合五年後必分的命運,集體成功出逃SM公司,讓神話這個名字永遠站在舞臺上;靠著這份努力,他們終於在2004年獲得了他們都以為不可能獲得的大賞!站在了歌壇的最頂峰;靠著這份努力,他們成功讓那些寫不實報導的人閉嘴!因為,成功的行動才是對這些人的有力回擊! 

或許他們從來都不是偶像派的組合,雖然他們的外貌是真正的美男子。他們其實是真正國民性的組合,他們是真正實力派的組合!偶像派的組合容易被拋棄,因為容貌總是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漸漸老去。但是實力派的歌手,卻很難被人忘記,因為實力就是證明一切的能力!再加上他們總是以新人的姿態努力著勤奮著,所以他們才會不靠運氣而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神話,使組合真正是像彗星一樣的速度在朝前邁進;所以,現在的他們雖然經過了十年的風風雨雨卻依然能站在韓國歌壇的最高峰! 

神話,從來不靠運氣來創造!神話,從來是靠努力來創造! 

神話,Forever……


轉自:愛星@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