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全亞洲最炙手可熱的偶像團體?

韓流風潮興起--神話

神話
  他們的歌迷一直舉著橘色的氣球,被稱為「橙子」。他們一直經歷著種種挫折與痛苦,然而他們總是背地裡摸摸眼淚,轉身給了這個樂壇太多歡樂和奇蹟。他們情同手足,不離不棄,他們在一起走過了接近十年的時光,從青澀少年褪變成完美的男子,正如他們的團名一樣,他們是神話。



  組合代表色:橙色
  成員介紹:隊長Eric(文政赫)、主唱申彗星、領舞/主唱李珉宇、副主唱金東萬、RAP JUNJIN (樸忠載)、RapAndy(李先皓)
  
出道經歷
  作為H.O.T的同門,神話的音樂路線和外型風格都沒有H.O.T那麼鮮明和尖銳,如果說H.O.T是以強烈的爆發力如颱風席捲般影響了樂壇,那麼神話就是滿熱的暖風,不慍不火,悄悄深入人心,讓人不經意間記住他們,下一次再想起,便已經深深喜歡上了。也可以說他們是更通俗的大眾路線,因此在韓國樂壇的存在感也一直強烈地、絲毫沒有弱下去的意思。
  同樣,神話的出道過程也是經歷了很久的時間,從選擇成員到磨合與練習,這其中付出了很多辛苦和代價。

  第一位成員是主唱申彗星,他是在美國求學時參加SM的選秀被相中的。他的聲音極為溫柔美妙,是神話中最受女孩子歡迎的成員;第二位加入的是ANDY,其實早在96年H.O.T美國地區的選拔中ANDY就脫穎而出,但由於年紀的問題一年後才來到韓國,加入了神話;第三位是隊長Eric,一直生活在美國的ERIC以他的創作實力以及不俗的RAP唱功被公司選中,作為最年長的成員,他擔任了神話的隊長,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珉宇是第四位加入的成員,由於他自組樂團受到SM的青睞再加上天生的跳舞細胞,也成為神話的核心人物之一;東萬是第五位成員,他是在SM公司舉行的韓國國內選秀中脫穎而出,並以他獨特的氣質與率真的個性贏得了大家的喜愛;最後一位成員是JUNJIN,他是H.O.T成員KANG TA的高中學弟,因有著很好的藝人天賦和「天生麗質」的容貌被KANG TA推薦給SM公司。
  在緊密嚴格的訓練過程後, 1997年11月,神話的全體成員第一次與歌迷正式見面。1998年3月 發行首張同名專輯《SHINHWA》,神話第一次在歌迷的期待中亮相,帶著他們獨有的打招呼方式,六個人伸出手,一起說著「大家好,我們是神話!」便開始了屬於他們自己的「神話」,立即引起了歌迷的關注。

  強勁的HIP HOP風格及浪漫的R&B曲調很快風靡了時下的青少年,躍上韓國一線偶像團體行列,1998年12月19日 獲M-NET「98音樂MTV」男子組合新人獎,1999年04月15日 發行第二張專輯《T.O.P》並舉行Come Back show,於MBC的Music Camp,也因為這個曲子,讓神話走向了樂壇的巔峰,同年年底,公司安排神話將宣傳方向轉向中國台灣市場,一時間被中國歌迷所認知,再也不是作為H.O.T師弟的存在,而是獨一無二的,被大家深深追隨的神話!

  2000年5月27日神話在韓國發行第3張專輯《ONLY ONE》,音樂風格趨於成熟的神話,漸漸凸顯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舞蹈難度也加大,給大家帶來了震撼,由此,神話也成為了韓國樂壇最具舞蹈實力的團體。

  2001年初ANDY因為學業問題與公司發生糾紛,暫時回到美國,這是神話面臨的第一次重大危機,然而剩下的五個人堅強地相互支持著,他們一邊等待ANDY的回歸,一邊馬不停蹄地製作新專輯。2001年6月28日神話在韓國發行第4張《HYE,COME ON!》,只有五個人的封面,雖然令人難過,但是他們努力地表達著對音樂的熱情,絲毫沒有被影響的完美舞台,讓所有人堅信他們可以成功。終於年底ANDY回國,重新加入神話,和五個人一起努力。2002年3月29日 神話推出第5張專輯《Perfect Man》,使他們真的向著完美男人的方向邁進。

  2003年5日1日,面臨合約問題的神話六人,克服了重重困難與壓力,在隊長的帶領下集體與SM公司解約,並帶走了他們的團名、成員的藝名使用權以及歌曲演唱權,2003年6月10日 與GOOD Media(株)以兩張專輯、一張特別專輯的條件簽訂了共80億韓元的專屬合約。2004年,是神話的豐收年,這一年神話連續獲得了多個大獎, 更是獲得了極具權威性的SBS歌謠大賞。

  保持著這樣的奇蹟,六個人依然以自己的方式,維護著自己的團體,積極的活躍在演藝圈的各個領域。

發展現狀
  在組合發展的同時,神話六人都積極開展個人活動,並且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早在2002年底,主唱申彗星便和好友KANG TA、李志勳組成限定組合S,發行了一張專輯,完成了三個人的音樂心願,而後又發行了個人專輯《五月之戀》,好評如潮。

  除申彗星外,其他五人都進軍影視界。隊長Eric自從主演電視劇《新進社員》後,更是片約如潮,人氣驟升,已現影視歌三棲巨星的風範;Junjin接拍的電視劇《去海邊吧》、《九尾狐外傳》也備受歡迎;李珉宇的電影處女作《元卓的天使》同樣倍受關注,得到了業內外人士的好評;金東萬加入神話前就是演員,也出演了多部電影;同時 Junjin、Andy也活躍在SBS的週末反轉劇中。

  這期間,成員李珉宇推出個人專輯,以他獨特的音樂風格、出色的演唱技巧、精美的製作大受歡迎,並在各大頒獎禮上多次獲獎。一直演唱rap的Junjin也推出自己的單曲。老么Andy還是SBS《人氣歌謠》的固定主持。

  經過多年的歷練,今天他們都變成了成熟男人,有著自己的理想,這永不言敗的神話六人即使遭遇再大的困境,六雙手依舊是緊緊相握、不曾分離。今天的神話已經由最初的偶像組合變成了全韓國公認的國民組合,神話的存在,成了許多人的驕傲


原出處:http://www.igoba.com/read.php?tid=52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