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迷篇—

曾幾何時,神話六子登陸一談話節目--《夜心萬萬》。

突然發現某老大有一獨特愛好…..
“ERIC喜歡嚇人…..”
“你嚇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
“一小時左右….”
“東萬關門的時候什麼感覺….”
“YES!”
只見身受他其害的人們不停的念叨某人的罪行….

萬萬揭露某貓
“MINWOO後背的毛很多,一邊洗澡一邊….” 邊說邊演示,被某貓揍…..

“東萬不喝洋酒,說自己帶著酒呢。然後拿來白酒和酒杯….”呵呵,怎麼可能光揭露別人呢,很快遭到反擊…. ^ ^

“某人不喜歡某人靠近,但是喝多了之後一直不停的說‘其實我不討厭你’…..”
“還拿出錢來撒….”
“= =‖ 我認爲那是因爲這個成員愛大家才會這樣….”
幾句之後…..
“我…. 啊,不是我!” 我再次汗,哈哈….

“只是坐在那裡,默默的不說話,只是微笑,因爲我是美男,你會過來我身邊的….”打敗敵人,指定美女的方法?哈哈,真的答對了呢,高手來的~~

揭迷女生的秘密?
“只喝一點就說自己醉了….”DD的回答是第一位的答案呢,“我有時就是這樣的…”
“在女生面前這樣?”
“在男生面前這樣…..”哈哈,原來搞笑的在這呢….

一個節目三次大笑兩次小笑就可以結束了? 有了這幾位我光笑了,哈哈~~ 



暴力篇— 

《女傑5》,百看不厭…. 

“Gyung Shil 給我過來… 站直…. 叫一遍我的名字… 接著…. 把這個交給珠玹….” 哇哈哈,我當場樂岔了氣….

“噜~~~”
“他是我最不喜歡的成員…. 要和ERIC融合是不可能的….”小樣…. 被打的很慘啊… 誰讓你口是心非…
“讓我打他一次….” 終於某人狠狠的報復了一下,但在又挨了很多下以後….

枕頭大戰 Andy VS 東萬 經典對決….
“Andy 我愛你 我愛你 I Love you…..” 随著DD的一“枕”,那“U”好長啊…..
一掃而過…..
什麼話都沒說的DD撕開枕頭去裝….. 攝像機…. = =‖
不過最後某人莫名其妙的輸了,而某人很不甘心的贏了,哈哈~~ 


柔情篇— 

勝戰之後的《good morning call》 

開場的“我們是神話”有點散漫哦~~
“哦,JUNJIN 我想你在新的一年裡長大了….”
“我們都很驚訝….你居然能夠很平靜很清楚的說話了”呵呵,萬萬還真是不客氣呢~~

得到大獎
W:“2004年,我們單獨活動,贏得大賞。我們得到那麼多支持,而且一整年都很幸運….”

現場表演獲獎時的情景,他們依然激動,螢幕這邊的我們也依然感動….

“出道以來第一次自己唱一首歌,開心的想唱五千遍…..”呵呵,沒想到自己現在唱的這麼好吧….

“我告訴他們我沒幹什麼,只是在他們背後練習和準備….”Andy總是默默的做一切,但是現在事實證明了一切,他很棒….

最感激的人….
M:“晸赫、忠載、弼教、東萬、善浩,感謝他們所有人,欠你們所有人的,我一定會還的…..”
W:“我很感謝晸赫。當組合、公司或是個人遇到問題時,他都會思考並解決問題…..”
S:“忠載… 他頭部受了很重的傷…. 但是他有堅強的意志,所以很快恢複了,對此我很感謝…”

看著他們真摯的神情,真的很感動,他們所經歷的、感受的、付出的….. 


總上所述:有神話的節目必然歡聲笑語,有他們的節目熱鬧、搞笑,又不失溫情。因爲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默契。這源於他們彼此之間最最真的情感。現在,GGM出道10周年了,美好的記憶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們總是想起這個,又記起那個,說上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吧。不過沒關系,因爲下個、下下個、下下下個十年我們都會在一起,一起守護,一起經歷,一起創造最最最美好的回憶和未來~~


轉自:sung☆文字組微@百度申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