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JS大賣場
=======================================
=======================================
可愛的shinhwa(純屬虛構) 場景: 『神話精神病院』
角色分配:
院長:文晟赫 Eric
主治醫師:李善皓 Andy
實習護士:金東萬 DongWan
幻想型精神病:樸忠載 JunJin
神遊型精神病:申彗星 HyeSung
冷漠型精神病:李玟雨 MinWoo 

背景介紹:
SHINHWA瘋人院成立於1998年3月24日,並與今年年初迎來了建院9週年紀念,正式擴大了佔地面積和影響力,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重度精神病患者及家屬慕名而來。整個精神病院主體為橙色,病患和醫護人員亦統一橙色著裝。
院長Eric,出身某財閥世家,卻不顧家裡反對毅然創辦了SHINHWA瘋人院,以「為全天下精神受過刺激思想受過碰撞或者腦子進過水的同仁們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為宗旨,成功招聘當年最有潛力的精神科醫生李善皓為SHINHWA瘋人院招牌。因為本院的特殊狀況,全院現只有一名護士——金東萬,工作近十年,職稱卻仍然是實習護士,樸實憨厚,總是問些遭人BS的問題,陷入無限的自我糾結中……
患者李玟雨、申彗星、樸忠載,自建院以來一直未曾離開……病情反覆無常…… 

1.    Andy醫生匆忙跑到Eric院長的辦公室,一臉激動:文院長,Jin居然救了同房的彗星一命!
  Eric:噢?!怎麼回事?
  Andy:剛才彗星沉在浴缸裡企圖淹死自己,是Jin硬把他從水裡拖出來了!
  Eric:難道Jin他已經恢復正常了……快帶他來見我。
  ……
  五分鐘後,Jin來到院長辦公室。
  Eric:Jin丫,從你的表現來看,你已經開始好轉了……有可能忽然康復也不一定。今天你真是做了一件英雄的事,明天做個檢查,沒有問題就批准你出院……
  Andy慌張得又跑回來:不好了!彗星剛剛被救,又在浴室企圖上吊自殺!
  Eric:這個自殺狂!
  Jin若無其事的坐到沙發上:他沒上吊,我只是想把他晾乾而已。
院長室。 

2. 彗星急急忙忙的衝進來一把拉住Eric的衣領:怎麼辦!Jin現在蹲在衛生間裡,非說自己是馬桶!
  Eric急了:那你還不快點把他帶到醫生辦公室!
  Sung怯怯的低頭:那我們房間……不就沒有馬桶了麼…… 

3.    Jin:親愛的,我最近寫了一本小說……
  Sung激動的把Jin手裡的本子搶去,從上到下認真的看了起來。
  Jin:還好我之前看了那麼多詩集……現在才派上用場……你有什麼意見可以跟我說,我把小說修改修改……
  Sung:嗯,寫的不錯,情節也很緊湊,故事也很精彩……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應該刪掉一半。
  Jin:好,都聽你的……(說完欲用手把本子撕成兩半……)
  東萬護士忽然經過,氣憤的大叫:丫,樸忠載!你給我把電話本放下! 

4.  那是東萬親眼目睹過全過程的一次事件……

  那個夏天,從無窮花綻放那天開始,彗星就一襲黑衣,舉著一把黑色雨傘蹲在SHINHWA瘋人院大門口,沉默不語……連Jin經過他身邊,都不予理會。
  一個星期之後,忍無可忍的Jin開始每天穿一身白衣,打一把白傘,蹲在彗星旁邊,同樣沉默不語。
  一黑一白,曾經是SHINHWA瘋人院的兩大奇觀。終於又經過了一個禮拜……
  Sung扭過頭去,主動開口:Jin,你聽得到我說話麼……
  Jin面無表情:如果是你的話,就聽得到。
  Sung的淚水突然奪眶而出,緊緊伸手抱住了Jin:上帝啊!太好了!原來你也是蘑菇! 

5.  六月的一天,外面下起傾盆大雨,正在院子裡遊戲的病人們見狀,紛紛脫了上衣,在雨裡沐浴起來。
  Jin:幫我擦背!
  Sung:不要啦……人家會害羞……
  ……
  萬在一旁竊竊的笑,卻忽然發現只有玟雨一個人站在雨褡下面,沒有跟大家一起洗澡,就湊了過去。
  萬:玟雨啊,怎麼不和大家一起洗澡?(看到玟雨的白眼,東萬暗自高興——看來玟雨現在精神狀態還不錯)
  Min:(朝雨裡望望,伸手摸了一下,面無表情)……我在等熱水 

6.  玟雨當小學英文老師的姐姐到醫院來看他,大家正在院子裡的樹下乘涼。
  玟雨的姐姐對精神恍惚的大家開玩笑:古代有個傳說,一個詞你只要夜裡12點對著大樹誠心的叫上一百遍,它就會屬於你……
  在場的所有人都一臉沉默。
  ……
  當夜。
  玟雨散步的時候踱步到院子裡來,卻忽然看到一個身影鬼鬼祟祟的躲在樹後。玟雨走進,就聽到了碎碎念的聲音……
  彗星閉著眼睛對著大樹不停的念叨:樸忠載,樸忠載……樸忠載……
      ps:不知為何看這段偶覺得很感動···

7.   萬想考驗病人們的精神狀態,來到了彗星和Jin的房間,只有彗星一個人在。
  萬:Jin去哪了?
  Sung:和隔壁的胖子姜虎東去樓上下棋了……(沒有抬頭,繼續坐在床邊發呆)
  萬靈機一動,隨口問了個問題:如果一個胖子在樓上下棋,不小心從樓頂摔下來,會怎樣?
  Sung:你有病啊?當然是變成死胖子……
=======================================
=======================================

以上轉自SCIC,但素SCIC上也是轉載的···所以不知道原作者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