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充滿感動和淚水的演唱會現場


迎來出道10年的神話。帥氣的6個男人在演唱會上流下了眼淚。就是因為和自己一同走過了10年,給與自己喜愛的fans。淚水的演唱會現場,現在一起去看看吧

[reporter]
六個帥氣的男人。神話通過出道10年演唱會和fans見面
在演唱會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親自寫了主打曲的李玟雨介紹新專輯的主打曲

[採訪:李玟雨]
Q) 介紹一下新專輯的主打曲?
A) "主打曲的歌名是RUN.表達的是神話不停止繼續奔跑的意義,展現出了我們神話積蓄的熱情和抱負,是一首節奏感強烈的歌曲,不久前就公開了。誕生出了和墨西哥匪徒的形象相符的歌曲."

神話今年迎來出道10年,因此也回顧了這10年.

[採訪:金烔完]
Q) 回顧一下神話過的這10年?
A) "10年前開始唱歌的時候,重點放在舞台上的表演和6人的配合。幹嘛那樣?這是事實。無論在哪,個人的商業性,神話的商業性都是世界第一。不是嗎?"

稍後演唱會開場.橙色的物品表示著神話fans的存在。但是六個人很快就要因為入伍而暫時分開。雖然要暫時離開,但是在一起走過10年的fans的愛的面前,他們流淚了。

[現場音:申彗星]
"真的我們走過10年很神奇,真的等大家退伍後會再舉行演唱會,所以為了那時請稍微等待一下."

[現場音:李玟雨]
"過去的這10年的時間真的神話和各位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在我眼前掠過,真的只想看到橙色,我會懷念大家的合聲。雖然暫時離開是一件難過的事情,但是我們不會悲傷."

據說6個男人這次的演唱會後會舉行日本個唱

[採訪:junjin]
Q) 以後的計劃...?
A) "4月26日我會在日本舉行第一次個唱,今天的演唱會結束後,我會更努力準備,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

[採訪:申彗星]
Q) 希望神話被如何記住...?
A) "powerfu、舉行男性魅力的同時,我們在做洗練的音樂,對於我們的音樂我具有自負心。以後雖然這樣的我們、我們的舞台會被記住,但是也請給予我們的音樂多多的喜愛,以後我們會努力地做好聽的音樂."

在各自的領域全力以赴,約定履行自己的國防義務後會再次以神話的名字一起站在fans面前的六個帥氣男人神話。以後的路一起走

出處:yt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