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九輯主打曲RUN的MV公開了。

所屬社GOOD說‘八日通過十周年紀念網站(www.shinhwa10th.com) 公開了MV’,還說明道‘神話成員們全部破格變身為墨西哥暴力分子解救被怪漢抓住的ERIC,是描述了六個男子的友情和義氣的MV。

另一方面在3日發行的神話九輯SPECIAL 限量版在HOTTRAK音像店獲得了預賣第一位和綜合音盤第一位,周銷量一位的紀錄。五萬張限量版已經全部售賣完畢。


正規神話九輯將於10日發行。


FROM:OCEAN’S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

神話,9輯mv公開,10日發佈正規9輯


在這次mv中,神話成員們全都破格變身爲墨西哥匪幫,爲了解救被入侵者綁架的ERIC,是描述了六個男子的友情和義氣的MV。在神話十周年演唱會上預先公開了影像,fans給予了熱情的歡呼。

並且,在4月3日發行的神話九輯SPECIAL 限量版在HOTTRAK音像店獲得了預賣第一位和綜合音盤第一位,周銷量一位元的紀錄。發售的同時,感受到fans始終如一的愛,5萬張限量版已經全部銷售完畢,國內外fans請求追加訂貨。

這次專輯中包含了A4紙120頁高級夾克照片,並附上從1到5萬的數位全息編碼,提升了收藏的價值。另外,1到6的專輯都在神話成員手中,加重了9輯發售的意義。特別的是,eric在10周年紀念主頁上通過‘production note’表達了10周年的意義和對9輯發售的感想以及對fans給予的愛的感受。

另一方面,9輯主打曲run的mv可以通過10周年紀念主頁上觀看,4月10日將發佈正規9輯。

來源:ericvoice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