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0年多麽短暫,我們現在還在做音樂” 


“這次的專輯沒有100%的滿意,如果哪一天出了100%滿意的專輯,那差不多會是神話最後一張專輯。”

神話的隊長Eric(本名 文政赫)在7日公司主頁上公開了和fans約定好的“freestyle#1”的歌詞,另外就出道10周年發表9輯抒發了所感。

從第一次錄專輯時的緊張和不安開始,“之後過去了10年。我們現在還在做音樂,現在還快樂的工作著。”

Eric提到“比起每一瞬間都處於高度緊張狀態的1輯更遊刃有餘,也出現了神話音樂的特色”展現了通過10年活動充滿自信的樣子。

更不用說,即使並不平坦也堅持十年不變一直沿著“神話”的路前進了。在6輯之後Eric也吐露過由於個人活動的開展和經紀公司的變更而必須面臨的一些難題。但是正如Eric所說的那樣,在Fan們的幫助下,他最終克服了所有的難題。

Eric說“這次的演唱會,一起的成員們真的受了很多苦。雖然也想過十周年有十張專輯的話該有多好,但好像又是爲了以後努力填滿最後的1而留下的空白.”賦予了特殊的意義。

另外,神話將在10日發行正規9輯,收入了包括主打歌“run”在內的十首歌曲。此前3日,神話正規9輯的“special limited edition”5萬張限量版已發售。

credit to:SPN+EV
by:愛大大的橙子@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

Eric“十年,fans不變的愛”
 


7日Eric主頁上公開的信

出道十周年的組合神話成員Eric向來含蓄,7日給fans寫了一封感情洋溢的信,讓周圍人士突然嚇了一跳。

Eric7日午後在神話10周年紀念網站上發表了一份長信,講述了10年來的所感以及對於fans無盡的感謝。

特別的是,Eric還公開了在這月3日發行的5萬張限量版“神話9輯special limited edition”中收錄的自己作詞作曲並配rap的歌曲“freestyle#1”的歌詞。

說明:新聞後面都是援引ric信裏面的句子,略


credit to:starnews
by:愛大大的橙子@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Eric的公開信詳見:
http://blog.pixnet.net/myshinhwa/post/1624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