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做“神話”還是做安吉麗娜?---神話十周年纪念演唱會





  今天神話演唱會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這次演唱會連同明日的演唱會是爲了紀念神話組合成立十周年而舉辦的,也基本上成爲神話組合各個成員參軍前最後一次在韓國的集體演唱會。今天的演唱會上沒有任何個人秀的舞臺表演,全部以神話集體的形式登臺,並且演唱了從第一張專輯歌曲到第九張新專輯主打歌曲在內的各個不同專輯和不同時代的神話經典歌曲。


  今天冒著小雨來觀看神話演唱會的不僅有韓國的歌迷還有很大一部分來自中國,日本等地的歌迷,演出場所門外停著各國歌迷組團前來的大巴。今天的演唱會總的來說沒有讓人感受到太多離別的傷感,更多的是讓我們感受到了神話經久不衰,走過了十年,十年後還會團結一致永不分離的信念。
  像電影一樣場面壯觀的新MV視頻一直穿插於整場演唱會,營造了一種神話成員勇敢團結的氣氛。成員們很有信心地表示:“神話十年很不易,出了九張唱片也不易;但是要答應大家繼續走下去;也許軍隊只是暫時讓我們分離,但是大家一定會看到第10張,第11張,第12張唱片,也會繼續看到神話成員們攜手並進在未來的日子裏。”
  李玟雨也代表神話的成員們在今天的演唱會上幾次大聲提到:“下輩子我們還要做神話!!!”
而金東萬卻半開玩笑地說:“我下輩子要做安吉麗娜朱麗,,,這樣才好帶領神話進軍好萊塢!”


轉自馬雪博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eb47a01008qc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