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9 mbc 萬元的幸福 樸真雅篇 mindy cut

簡單翻譯一下 有錯誤請見諒

真雅來找minwoo
D:我上周挑戰過 做這個我很有自信!
M:不好意思 真雅是來拜託我的
P:因爲是來找minwoo的 所以Andy就。。
D:(生氣)我不在乎~~
D:開始計時 然後不停的干擾 唱新專輯的歌
任務失敗!
D:看吧 因爲和我做任務的 這樣吧 PD多給一次機會
P:給一次機會吧 導演
M:我笑的時候給一次機會吧?(翻譯不準)
任務還是失敗


 



mbc 萬元的幸福 佳人篇 Andy cut

佳人找D做任務
D說完全可以信任他 因爲他做任務沒有一次失敗
D在15秒內全部猜對 連PD都不敢相信 還說不行太快了!D跟PD爭執了一番說明明都對了 最後PD還是承認 任務成功~~~

 


視頻和翻譯均轉自 洋气鲑儿親的土豆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