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男子組合神話出道十週年演唱會正好傳達了十週年的感想。ERIC,金東萬,李玟雨,申彗星,JUNJIN,ANDY組合而成的神話是國內唯一的未更換成員的偶像組合,最近正好出道十週年,正在進行紀念活動。在29日下午6時開始的大約兩個小時內,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召開了’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的第一天公演。

30日下午五時開始的第二天公演前神話在3時40分左右在公演場所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召開了簡單的記者會。下面是神話的一問一答。

召開十週年演唱會的感想。

李玟雨:首先得到了很多關心非常感謝。’10’這個數位好像給了我們更大的力量,心情很好。

ANDY:已經十年這麽久了,真的覺得很高興。成員們和歌迷們都很感謝,以後二十年,三十年神話也會在一起。

ERIC:相關的工作人員好像都來來回回了好多了。全都要謝謝你們,以後沒有大問題的話應該會繼續一起的。

金東萬:神話成員之間如果沒有相互之間的真情和客觀的批判的話好像不能走到十年這麽久。以後也會繼續聚集在一起,想成爲亞洲的組合,有更高的知名度。

JUNJIN:十年的時間真是很快就過去了。成員們和大家的幫助好像就到此爲止了。以後會更加努力活動的。

申彗星:十年的時間內能以神話的名義在一起,我很幸福也非常自豪。



總結能夠在一起十年的原動力。

ERIC:我們出道準備時開始一共過了六年的宿舍生活。那個時候二十四小時在一起生活,是跟家人比更久的相處著。成員們一個一個之間都非常的瞭解。而且現在成員間的義氣和友情真的跟家人的感覺一般,因爲這樣我們走過了十年。

申彗星:神話在韓國是時隔了兩年的演唱會了,以十週年爲主題,向歌迷們呈現和神話一起的十年的記憶。神話成員們當然想把它做成給歌迷的全部十週年的紀念PARTY現場一樣。

金東萬:神話成員們進行了十年的活動真的都很想以歌手的身份活動。因爲這份心而謹慎又謹慎,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最高的舞臺了。



介紹4月10日發行的正規九輯的主打曲。

李玟雨:因爲是十週年,所以將由十首歌構成。是將傳遞神話專屬的資訊的歌曲。

JUNJIN:正規九輯發行前將在4月3日發行的五萬張限量版SPECIAL EDITION已經預售完了,心情很好。

ANDY:正規九輯的主打曲RUN是玟雨哥直接作詞作曲,ERIC哥參與編曲和RAP的曲目。請多多聽聽,謝謝。



總結神話至今爲止的音樂的特徵。

申彗星:現在爲止好像歌迷們比起音樂和歌曲更多的是因爲舞臺上的POP DANCE而激動。但是我們的音樂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努力選擇專屬於神話的充滿生命力的曲目。這期間多是表現男性美的魅力的歌曲,以後也會更費心的選擇好的歌曲。



神話十週年演唱會以後個人活動計劃。

申彗星:應該是準備SOLO三輯錄音。

JUNJIN:新專輯的準備已近尾聲。4月26日將在日本舉行SOLO初次單獨演唱會。爲了準備這次公演計劃花費很多時間。演技好像也休息很久了,今年如果有好作品的話,會參演的。

金東萬:應該會呈現SOLO 歌手的樣子。

ERIC:應該會在預定六月初放送的KBS2TV武俠歷史劇’必殺’中出演。

ANDY:4月開始中國,日本等地巡迴演出,與歌迷們見面。也會努力再展現演戲的樣子。

李玟雨: M 李玟雨回歸的計劃呢,5月在中國召開單獨演唱會。最近正沈迷於音樂中。


FROM:STARNEWS&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