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的四對新婚夫婦,將在MBC‘星期日夜晚’的人氣環節‘我們結婚了’中展現四雙新婚夫婦新婚早上的情景和一起去運動的樣子。

30日的放送中出演新婚夫婦的有鄭東敦-SAOLI,ALEX-申愛,SOLBI-ANDY,CROWN J-徐仁英,在節目中將公開他們未化妝和剛剛起床的樣子。四雙夫婦得到了‘爲了健康而進行夫婦運動’的任務。COUPLE們選擇的任務專案也是多種多樣富有個性的。ANDY-SOLBI夫婦選擇了POCKETBALL,並因‘輸的人要給贏的人BOBO’這樣突然的打賭而聚集了關注。

以料理手藝和浪漫的小夜曲感動了申愛的ALEX來到了健身俱樂部。ALEX自願在申愛日日去的健身俱樂部由ROMANTIC GUY一百八十度變身爲冷酷的健身教練。ALEX的嚴酷訓練連製作隊伍都嚇了一跳。

CROWN J和徐仁英繼續上周的主導權爭奪戰。應該去運動但實在討厭運動的CROWN J和徐仁英一大早就開始互生是非,顯露出‘我們結婚了’的時限爆彈情侶的面貌。

‘我們結婚了’是國內最初的將明星們定位爲夫婦而進行的節目。在9日初放送之後因其真實和有趣而獲得了好評。只放送了兩期卻因觀衆們爆發性的關心集中的‘我們結婚了’,放射出了可能使‘星期日夜晚’復活的信號彈。


FROM:Mydaily&Dapac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