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一句一句抄下來的,折磨自己的電腦。。。
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的聲音,像是旁白一樣,很感人,開始啦:


(舞蹈房裏哥哥們在練舞)
(旁白)
這裏就好像是我的房間一樣,在非宣傳時期,我們總是去同一個地方不斷地練習。跳過又再跳,唱過又再唱,我們一直不停的練舞,一直不停的練唱,直到下一次專輯問世前。這真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我不要緊的,對不起阿”JUNJIN抱病練習的時候,卻還是跟我們說“對不起”。
專輯準備的期間,我們總是之間不斷的互相道歉,為了更完美的演出,即使再辛苦,我們還是不斷的互相道歉。



(哥哥們走向舞臺的時候)
(旁白)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這條路很長。上臺表演的這條路,就像隧道一般漫長,但是我現在,很喜歡走這條路,休息期間,總很懷念這條路。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就是上舞臺前的這段路。

(對話)“Hyesung阿,感覺如何?”
   “阿,覺得很幸福。Andy呢?”
   “我緊張的在發抖。”
   “Minwoo你呢?”
   “好像在做夢哦。”
   “Junjin你呢?”
   “我覺得我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Eric呢?”
   “太美妙了”
(旁白)
我也是很高興,充滿了自信,在歌迷面前表演時的心情,很幸福,我們感覺自己是存在的,是重要的。



(錄音室)
(旁白)
 Hyesung很喜歡追求速度感,別看他外表斯文,其實他也有熱情的一面哦!
 Dongwan喜歡在錄音室裏面,獨自陶醉在音樂的世界裏。
 Andy喜歡打籃球。
 Junjin帶給我們歡樂。
 Eric喜歡rap,我喜歡跳舞。
 我愛這些夥伴們。
 我們彼此不一樣,卻越來越像了。



(哥哥們都在在準備上臺)
(旁白)
這種心情,不是選拔時候的顫抖,而是心跳加速的緊張,就好像……跟心愛的人見面時侯的心情……沒錯,就是那種感覺,這是在舞臺後方等待時候的心情,我在等待著與我最心愛的歌迷的見面。



(ms哥哥們在看自己的現場演唱會)
“啊,我們的mv”(演唱會的螢幕上播放著)


(Andy唱rap的鏡頭)
“啊,Andy!”
“看他的手勢!”
“太成熟了吧,老氣哦”
“真的很老氣啊”
“哪有?明明很帥!”



(鏡頭裏是神話創造的歌迷)
“我們的歌迷像不像orange?”
“神話創造~”
“恩,神話創造!”



(Dongwan在彈著吉他唱歌)
“哈,talk song 歌手。”
“talk song?”
“folk song 啦”
“這是在“美麗的夜晚”節目裏啦,哈哈哈”
“唱得不錯哎”


(Minwoo坐著漂亮的唱著歌)
(全體)哇嗚~~~~~~
“麥克風很帥阿,哈哈哈”
“哈哈哈”


(Eric坐著在唱rap)
“很帥的坐姿哦”
“好像牧師一樣”

(Hyesung站著唱歌)
“Hyesung你怎麼了?只有你那樣耶。”
“是Hyesung啊? ”
“很帥啦!”


(Junjin半裸上身在跳舞)
“那是在幹什麼嗎?”
“Junjin你在搞笑麼?”
“就是說!”
“很帥阿,我站在前面就是那樣的。”


(歌曲變了)
(全體)“啊~~~onlyone”
“你們不緊張嗎?”
“緊張得發抖阿!”
“真的?”
“差點就跳錯了”
“我太緊張了都跳錯了”
“Dongwan真的跳錯了!~~~”
“哈哈哈哈”
“因為Dongwan沒穿上衣在害羞,所以才跳錯。”
“哈哈哈哈”



(演唱會哥哥們在謝幕)
(旁白)6,一個沒有什麼特殊意義的數字,而對我們而言,6代表著神話,一個傳說。我們……做的很好。。。


轉自百度神話吧
原作者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