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在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新環節‘我們結婚了’出演,正受到好評中,現在歌迷們的出演邀請正在持續。

‘我們結婚了’中和松雨一起扮演夫妻的ANDY,一方面展示著可愛,一方面散發著自己的魅力,成爲了話題。此外也可見他以27歲的年紀對於結婚的坦率想法。

‘我們結婚了’是以驚喜活動企劃的環節,所以製作方和ANDY的經紀公司,關於ANDY的出演與否,向歌迷們的詢問還在持續。此外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觀衆們在論壇上,留言說不僅僅是ANDY,替換現在的出演者也反對。

過去ANDY以偶像組合神話而出道,對於當時和女藝人以情侶身份登場的節目,歌迷們相當不滿。但是現在歌迷們給和ANDY成爲一對的松雨也送上歡呼,出現了這樣的破例。

另一方面對於‘我們結婚了’節目的真實性,關心和反對換掉出演者等,成爲節目2期的話題。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