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喜劇‘我特別的愛情故事’準備了浪漫的活動。

歌手Andy這個月31日晚9時將參與在CGV狎鷗亭舉行的電影‘我特別的愛情故事’的‘浪漫告白’活動,向觀衆送上三種不同告白。

Andy將像電影中男主角的告白那樣爲來到活動的觀衆送上玫瑰花和裝飾品。Andy的第二種告白方式是Andy平時夢寐以求的告白。Andy將在試映會上公開自己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想做的告白。第三種告白是展現觀衆想從Andy那得到的告白方式。第三種告白將在電影上映前徵集。

Andy參與的‘我特別的愛情故事’的試映會的申請從22日開始至29日結束。

(電影介紹略),‘我特別的愛情故事’將於4月9日首映。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080328 romantic guy ANDY獻上的三種不同的propose

3月31日(周日)晚上9點舉辦的‘和ANDY一起的《我特別的愛情故事》romantic propose’活動,將和製作的‘LOVE SONG’的MV的上映一起,romantic guy ANDY向觀衆獻上三種不同的propose。ANDY的propose活動之後將有觀看《我特別的愛情故事》的甜蜜時間。



ANDY呈現的第一個propose是和電影《我特別的愛情故事》相同的浪漫的propose。就像《我特別的愛情故事》中,男主人公進行愛的告白的propose的場面一樣,ANDY將向觀衆們獻上從電影裏面出來的場面一樣的propose。

將向其中一位觀衆獻上玫瑰花。ANDY獻上的第二個propose就是ANDY平時所夢想的。

平時有了愛的人的話想要做的只屬於ANDY的propose,將在試映會現場公開。就像在電視中的驚喜LOVE舞,以活潑的歌曲展現出可愛面貌的romantic guy ANDY那樣,只屬於他的特別的propose期待感很高,刺激著propose的主人公究竟會是誰這樣的好奇症。

第三個propose是觀衆所希望從ANDY那裏得到的propose。任何女人都夢想著甜蜜的propose,但是實際上要從男朋友那裏得到自己所希望的propose是一件難事。爲了這樣的女性準備的propose,是在電影上映前徵集所希望的propose,通過抽籤實際完成的活動。作爲最特別的瞬間被記住的‘和ANDY一起的《我特別的愛情故事》浪漫試映會’,從3月22日到29日,通過MAXMOVIE可以申請。

3次戀愛中真正的愛是?不可思議的浪漫喜劇《我特別的愛情故事》

電影《我特別的愛情故事》是講述男主人公‘Will’經歷的在3次戀愛中,追尋真正的愛情的不可思議的浪漫喜劇各自有著不同魅力的女人在will面前出現,但是不停的進行著愛的糾纏,經過誤會和和解,will明白到自己真正的愛究竟是誰。

被稱作‘Usual Suspects的浪漫喜劇世界’的電影《我特別的愛情故事》,刺激著人們的最後主人公到底和誰一起完成happyending的好奇症,並給觀衆送上能對電影進行推理的趣味。抓住三名女子的心的男主人公will一角,由好萊塢新一代romantic guy Ryan Reynolds扮演。擁有Hugh Grant的性感和Colin Firth的慈祥的Ryan Reynolds的魅力,在電影中都將得到充分展現。

from:esportsi
翻譯:julias@bestshinwh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