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與前HOT成員KANGTA將於同一天在首爾舉辦超大型演唱會。
神話將於3月29-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盛大的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SHINHWA MUST GO ON-10th Anniversary Live」。
同日,KANGTA將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Eternity-永遠」演唱會,與歌迷見面。
90年代中期,震撼歌謠界的HOT(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和神話(1998年出道~~),因作爲花美男dance組合的始祖,使演唱會備受矚目。
特別是,此次演唱會將作爲KANGTA4月1日入伍前最後的公演,神話也因ERIC和金烔完等成員今年即將入伍,使得十週年紀念公演有著特別的意義。

神話將在此次公演爲大家展現洋溢著成員們Charisma的舞臺,9輯收錄曲「只再一次」等新歌和Music video也將呈現給大家。wanted 組合成員金宰石製作的「只再一次」,有著宏偉莊嚴氣氛的旋律和神話成員們協調的合唱而相互襯托,成爲了受大家關注的話題。

在演唱會入口處,歌迷們作爲禮物,用花紮成「10TH」作爲裝飾。FANS的聲援比以往都要熱烈。

KANGTA「Eternity-永遠」的演唱會上申勝勳,Kim Minzoong,Super-junior,少女時代等前後輩歌手和SBS「尋笑人」中人氣環節「熊兒的爸爸」的演出陣容,使得演唱會更加耀眼。KANGTA與少女時代的隊長送上柔和的對唱,與Super-junior獻上驚喜的舞臺,申勝勳,Kim Minzoong與完美KANGTA合作的「喜歡像今天這樣的窗外」等,將作爲禮物送給各位。

整理12年的歌手生活,暫時離開歌迷的KANGTA表示「不僅作爲入伍前最後的公演,也是時隔5年單獨的公演,因此激動的心情,爲了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而竭盡全力準備了演唱會。」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