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組合神話迎來了出道十週年。看誕生和解散週期十分短暫的組合的狀況,神話的十週年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記錄,神話成員擴張著SOLO活動和演員等領域,展開著個人活動,但是始終都一起在‘神話’這個圈內。

一部分成員面臨著入伍,4月份神話將發表正規9輯。29日和30日也將舉辦大規模演唱會。以神話這個名字的10年間在一起的他們,即使遭遇諷刺地現在在各自的公司活動。

神話的ANDY和李玟雨出演了26日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明確表達了與此有關的立場。

在1998年HOT這樣傑出組合的所屬社SM Entertainment中,全新打造的偶像組合神話。但是成員們的合約滿後,卻得知公司只與部分成員續約。

面對解散危機,李玟雨斷然說道:“因為有公司問題,現在要離開,但是神話成員們不會拋棄彼此。”

金具拉說“當時SM方面表現出要和彗星與玟雨簽約的意思。”玟雨說道:“事實上向我給出了那樣的提議。說要把我打造成東洋的usher(即亞瑟小子,貓貓滴偶像)。”

他們通過轉移經紀公司得以繼續活動,現在在各自的公司進行活動。特別是ANDY,JUNJIN,玟雨和ERIC自己直接設立了經紀公司,金烔完和申彗星進入了各自的經紀公司。

ANDY坦白表示:“有了野心和經驗,就想去別的公司。”

向著自己的目標和夢奔跑的6名男子神話。他們因為神話而閃閃發光。分開也一起的活動著的六位成員正忙於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準備。以‘終結者’開始,打造出了‘千日有魂’‘ Hey, Come On’等眾多熱門歌曲的他們,現在也以‘神話’之名前進中。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