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神話出身的Eric以歌手出身的演員的最高身價回歸電視劇行業。

在從6月開始播出的kbs 2tv新月火mini劇“最強琪宇(暫名)”(劇本白允哲,製作朴萬英)中,Eric以每集3000萬韓元(約90萬元台幣)、如果收視率高或是被其他地方買版權還會追加的演出費出演。

據觀察,Eric是歌手出身的演員中得到最高待遇的藝人。據悉,演員中身價最高的裴勇俊在出演MBC<太王四神記>時,因爲演出費和附加收益,他得到了每集2億韓元、總共50億韓元的收入。

Eric得到高演出費的理由是他‘韓流star’的身價。歌手Eric作爲神話成員在日本得到star級的待遇。在那裏,因爲他出演的MBC電視劇<火鳥>和<新進社員>等的放映,Eric也作爲演員被人所知。“最強琪宇”的製作方一開始就挑選韓流star做主角的原因也在此。“最強琪宇”目前正在推進日本展開的名爲tv播放和電影院播出的特別計劃。

如果“最強琪宇”在日本按計劃展開活動的話,Eric除出演費外,還將得到在日本收益的一部分。KBS的一位元關係人士說“‘最強琪宇’是這個夏天KBS的最大期待作。我們期待著打出Eric的牌子能吸引到海外的購買。”

“最強琪宇”是20集的武俠動作歷史劇。

出處:sports韓國&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