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公開了自己在沒參加神話活動的那段時期的心痛,令觀衆感動。

24
日在MBC的知彼知己中,他說“離開組合去美國回來後,在고시원(大概是類似motel之類的便宜小旅館)裏住了一段時間”透露了外表光鮮的偶像歌手不爲人知的心酸。


在這天的節目中,Andy說“因爲在美國的父母的身體不好,所以我只能回美國”透露了神話3輯活動時中途離開的原因。

他接著說“從美國回來時,因爲沒有可以待的地方,所以就和認識的哥哥一起住고시원。度過了一年的空白期,那個時候一個人戰戰兢兢地生活,懷疑自己還能做好嗎。”這一言語令現場的出演者驚訝不已。

這樣的Andy可以回到成員們身邊是因爲成員們真誠的友情。當時在고시원裏看到成員們做的“萬人召集”,李玟雨拉著成員們的手說“Andy如果能出現在這裏就好了。Andy,我們永遠在一起。”看到這裏,Andy說自己的眼淚頓時湧出。

Andy
描述自己當時的心情說“因爲是在고시원,所以不能出聲,那時我把枕頭塞在嘴裏,大哭了一場”。

出演嘉賓無法掩飾驚訝之情。都對偶像歌手華麗外表下不爲人知的心醉和神話成員們間的真誠友誼而感動。


出處:tvrepor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注:
고시원有一版本譯為考試院,
考試院:就是在學校附近的一些低矮的樓房,這些樓外觀很破舊,也不像正規的租屋,進出的人倒不少。考試院裡面被分成了一個個的房間,房間裡是通鋪,房租自然非常便宜。這樣的「考試院」在韓國很多大學附近都很有市場。韓國是個注重考試的國家,考試名目非常多,很多學生包括一些在職人員,逢上要考試的時候,想要集中精力複習,便會暫時打起行囊居住在學校附近的考試院,專心備考一段時間。因為大家都要考試,所以非常安靜,很多人都徹夜秉燭。在這個環境裡,大家彼此較著勁,也更增加了學習的動力。不過,考試院的環境非常不好,甚至可以說極其簡陋,在這樣的環境裡住上一陣,臉色看起來會很不好。
(資料搜集由:andyjoo @  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